2018-11-02 16:29:49向日葵

我的青春,以你為名

青春,青澀卻又如春日般美好。

        那是個平凡無奇的日子,若不是遇見了他,或許那天也會成為眾多日子中,被丟棄的那一頁。他,是美術班出身,一頭黑髮搭配著一雙淺褐色的眼眸,在陽光的照拂下顯得閃閃發亮,臉上總掛著淺淺的微笑,這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在我們彼此熟悉的朋友牽線下,我認識了他,從一開始的害羞不熟悉,到後來固定的早安晚安,隨著每天的聊天升溫,我發現,我對他有了超越­「朋友」的情誼,這是從小到大第一次,我有了這麼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我喜歡他那蜜糖色的雙眸,彷彿多盯了一秒就會融化在其中;我喜歡他遇見我,總會展露的那淺淺的笑容,令人醉心;我喜歡他總是如此溫柔,我的喜好他都放在心上,天色晚了,總會提醒我該睡了;我們身邊的朋友總會起鬨的鼓吹我們在一起,我雖然嘴上說著要他們別鬧,但是其實內心早已幻想過無數次,若從那時起,也就是高一,陪我一起走過春夏秋冬的,是他,那該有多好。我不曾有過這種感覺,只要踏出教室,眼光便開始搜索那能讓我心跳漏了一拍的笑容,他的所有喜好漸漸的成了我的喜好,因為他喜歡紅色,我就買了紅色的鞋子,希望他能像喜歡紅色一樣喜歡我;因為他喜歡英文歌,我便開始嘗試所有類型的英文歌,希望他能和我分享他的最愛;我也曾經想過,若他真的牽起了我的手,我願意為了他改掉愛玩的個性,斷絕和所有異性朋友的聯絡,對我來說,他就是我的太陽,照亮了我的天空,我願付出一切,只求他在我身邊。

        在他已經在我心裡深深扎根之時,卻又猛然抽身離去,我也說不清那是甚麼時候了,那天說完晚安後,他再也沒有回過我訊息,一開始我壓抑著不安的心情,安慰自己他只是太忙了,在學校遇到他也並無表現出異狀,但是我內心深處明白他正在離開我的世界;我太過倔強,太過愛面子,也太想知道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過了兩個月,才鼓起勇氣詢問他為何逕自斷了我們之間的聯繫,但是得到的只有他冷冷地回覆,說他覺得每天早安晚安的,厭煩了,我獨自懷抱他的冷漠,儘管那冰的噬骨,卻仍是他給予我的,我表面上裝的若無其事,私下卻又哭的聲嘶力竭,我不停的問自己為甚麼,不斷的檢視自己哪裡做錯了,莫非是平常見到他我總是繃著一張臉來掩飾害臊,讓他誤會成我討厭他? 但是難道他從未見過我看向他時那閃爍的表情嗎? 我每天重複這個問題千萬遍,卻不敢再開口一次去問他為甚麼。從來沒有人問我,為何我們見了面卻總逃避彼此的眼神? 為何我們曾經那麼要好,現在卻像陌生人般,彼此不過問? 在其他人眼中,他們甚至沒有注意到這個變化,只有我一個人默默的悲痛,我曾經以為只要一段時間我便能忘了他的一切,如同我往常的經驗,但是我不夠堅強,只要跟他對上眼或是一個小動作,便覺得他應該也是捨不得我的,我拚了命的給自己希望,卻看到他牽起別人的手,徹底離開我的世界。直到今日,我仍時常想起他的臉,想起他在陽光下,一頭黑髮,襯托著出一雙淺棕色的眸子,對我說:「以後我只看著你」的稚氣臉龐,我連他的聲音都忘記了,他漾起微笑,眼裡映著我的模樣我卻忘不了。

若說,青春是我一生中綻放的最絕艷不俗的時節,那麼他,就是我的青春。

青春,青澀卻又如春日般美好。


超級威爾剛 2019-05-25 19:05:05

陽痿早洩、持久助勃、壯陽補腎,持久液、壯陽藥首選專賣店: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