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23:10:10向日葵

愛上你的氣味

 

我們相遇了,在人來人往的機場上,那天我獨自一走在離開大廳的路上,跟一位男生擦肩而過,聞到他身上淡淡的木質香氣味,在他轉身與我對視的那個瞬間,我知道我心動了。

 

不管是他的衣著或是他的外表,我知道我該採取行動了。

:先生,你的硬幣掉了。

:不好意思我都沒發覺到,謝謝你。

:不客氣。你趕時間嗎?我想跟你當個朋友,可以一起喝杯咖啡嗎?

:不趕,當然可以。

我們找了個空位,坐了下來,慢慢地聊著,從學生時期到他的工作,才知道原來他目前在大陸工作,久久會回來台灣一次。他看起來年輕,看不出來是位主管,當我跟他這樣說時,

他打趣地說:哈哈看來我還很稚氣,我早已年過半五十了。倒是你應該還是個學生吧!

:是,我現在還是位大學生。

:年輕真好,現在出來工作,才知道社會的險惡。好好保握當學生的時間吧!

:~~我也很享受當學生的時間。那你過幾天又要回大陸嗎?

:不,應該下個月才會回去。

 

慢慢聊著聊著,時間不知不覺流逝,天空也暗了下來,我才發覺我們聊了這麼久的時間。當我心裡正思考著,是時候先回去朋友家了,以免他們擔心我在外面的安危。他便開口說

:時間不早了,我送你吧!

:這樣不好意思吧!

:別客氣了,你一個女孩子晚上在外面不安全,我送你回去吧!

:好吧!那我恭敬不如從命了。謝謝你。

我們一邊走在前往停車場的路上,當我因為日夜溫差大,而被刮起的微微冷風,冷的微微發抖時,他立馬脫下他的外套,披在我的身上。我被他的動作嚇到了,想著他是第一個男生對我這樣做。便打趣地跟他說起玩笑話,化解中間的尷尬。

:你是不是也對別的女生也這樣做呢?

:哈哈我看起來像這樣的人嗎?

:你別介意,我只是隨口說說而已。

:哈哈我沒介意,只是想跟你說我只對你一個這樣做而已。

車子慢慢駛著離開機場,我一邊看著窗外風景,一邊感到緊張不已,這是我第一次坐在一個男生車裡,他看出我的緊張便適時打趣的說,

:窗外風景好看嗎?看到你都在發抖了

當我轉頭時,看到他是笑非笑的樣子,忍不住有些羞怯。

:沒有,我只是覺得空調有些冷。

:那我關小一點。

 

就當我們在一問一答的過程中,我也漸漸了解他的性格和他的家庭。

這樣的相處讓我不知不覺覺得輕鬆自在,他幽默熱情的言語和開朗的微笑,總是撩撥我的心弦。等到他將我送回朋友家中時,他開口說了一句讓我驚訝的話。

:我們交往吧!在第一眼看到你時我就對你有興趣了,沒想到你先開口跟我搭訕,我很開心,你願意嗎?

我遲疑了一回,還在驚訝的思緒中沒回過神來,思考了一會,我決定遵從我內心的想法。

:好,我們試試看吧!可以告訴我你的手機號碼嗎?

:當然可以,09-xxxxxxxx

之後我們便順起自然地開始交往,不管是看電影抑或是出去遊玩,我們總是能聊得開,我也漸漸認識他的朋友們,他也漸漸認識我的朋友們,已經交往1年了,我們仍然像一開始熱戀時的甜蜜,儘管遠距離的愛情,讓我有些許的不安,他總是能適時發掘並給予我安全感,讓我能夠安心。每當我回想起這段美好的回憶時,我總感到非常的溫暖。

 


超級威爾剛 2019-05-25 19:02:59

陽痿早洩、持久助勃、壯陽補腎,持久液、壯陽藥首選專賣店: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