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23:08:16向日葵

「白」日夢

    紅色代表著熱情,藍色代表著寧靜,綠色代表著清新,三色一起就是白色光,明度最高。她就是純潔的顏色,姓名也純潔,人也純潔,穿著也純潔,說話也純潔,白色就是給人就是開朗、大方、可愛、完美,不過這是一場與「白」的日夢。

升上高中以後,開始隨身攜帶悠遊卡,公車上下學,早上離開都市郊區化的家鄉,傍晚從熱鬧的城市搭乘一小時返鄉,一開始覺得是精彩的、精彩的黃色,不過來來回回,總是:「悠遊上車,悠遊下車!」,心情就少了顏色的點綴,好像陰天,變得灰灰濛濛,直到某一天她是那麼不切實際… …

風和日麗、藍天白雲,生命中的天使降臨,就在白天,就在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搭乘的褪色黃色的公車上,高挑的身材,有著一頭烏黑柔軟的長髮,自然的瀏海,大大黑框眼鏡下,一雙水汪汪的大眼,流露聰慧的光芒,白裡透紅的臉頰,吹彈可破,纖細的手臂,配戴典雅的手錶,手拿著品牌手機,小小的耳朵,帶著粉紅色的耳機。

我心這樣想著:「她又擦肩而過,她耳機聽什麽?能不能告訴我?

 

一切那是多麼天馬行空,升上二年級,發現我與她同班,現在每天「悠遊上車」,就是一片赤心期待盼望她的出現,雪亮雙眼不時尋找身影,爲了想與她不期而遇。有著藍色元素的她,安靜得聽著音樂、看著小說,不被外在的紛紛擾擾影響,彷彿大海一樣深不可測,但我沒有說謊:膽小的我,深怕被發現,公車上只有站在遠處才想用餘光知道她的存在,我不敢有奢求,遠遠的望著她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我知道此時的我,是明明靠近卻又碰不著,這就是車窗的透明。

上課,前20分鐘專心,後20分鐘分心,淡粉紅色的腦袋已搬家,搬到離她最近的地方,那是因為她擁有綠色,淡淡碎花味,幽幽女人香,夢中似有若無,有著七彩的微風側著臉輕輕吹拂,夾帶著香氣,每次我就是抑制不住內心的小激動,換座位總是希望她的座位只要比我前面,而我等著鐘聲響起,為了等她下課一起走,

好嗎?

最繽紛的如夢時分,莫過於畢業旅行,而她紅色的熱情,在此綻放,讓我們乘著橙黃的陽光,看著閃耀的遠方,我認真當個路人甲,讓我獨自欣賞美好的晚霞,心已在懸崖,我會默默地微笑經過她旁邊說:掰掰。對心儀的人,感覺要真,但藏的很深,自己的心中許下給她的美稱,但我始終發不出聲,希望看淡此生。

畢業典禮,鳳凰花開,我還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就是那麼簡單幾句,我就是辦不到,真心祝福:畢業快樂。我只能在你背後偷偷的想你,我只能夠偷偷的愛你,我偷偷的,我偷偷的,我在夢裡偷偷的吻你,最後就只剩下一場與「白」的白天的夢。


超級威爾剛 2019-05-25 19:02:04

陽痿早洩、持久助勃、壯陽補腎,持久液、壯陽藥首選專賣店: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duguxiaohong 2018-11-02 13:14:01

融化你的心http://mycstw.com/index.php

到處逛逛~ 2018-11-02 12:10:03

到處逛逛~http://www.ut-av6.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