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22:49:30向日葵

理想型

  每個人都曾幻想過自己的另一伴是什麼樣子,也曾給自己訂一個理想型,可這世界上,真的有人可以交到自己的理想型嗎?「我希望我的男朋友是高富帥。」、「我希望我的老公是OO演員。」「我希望......」我希望的樣子真能如我願嗎?還是只是訂一個標準,再從這個標準去找一個勉強符合的人呢?

  高中代表著即將成為一個完全責任能力人,青春歲月裡,賀爾蒙的催化下,「我也想交男朋友」,但我的男朋友要帥要高要浪漫要包容我要......等等的條件,可是好像沒什麼人符合條件。沒關係!再放寬一點「帥就好了」,其他我來負責就行。可惜帥的男生不是死會;就是同性戀者,這下也輪不到妳了,那只好找個長相勉強可以的吧!

  大家都說初戀是最美好的,可我的初戀卻不美好,直到後來有一段時間我都害怕再談戀愛,害怕所有的男生都像初戀一樣。直到他的出現,或許是因為這是費了一大力氣才得來的感情,所以我們彼此都很珍惜對方。

  而這個故事要從高三的元旦那天說起,跨年夜不外乎會收到周遭親朋好友的祝賀訊息,而一條短短的訊息從聊天室窗跳出來,一個不曾跟你私下聊天的人祝賀的訊息,讓兩條平行線相遇了。

  高三那年,我們保持著純友誼的感情,盡可能不讓彼此發現彼此的心意,但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周遭的同學們或多或少都看出我們之間的曖昧,卻不點破,好像早就算準了結局會是什麼一樣。直到畢業前一天,我告訴了他:「我們就這樣吧!不要太靠近彼此,也不要隨便越線。」我告訴自己,人家還可以有更好的對象,妳不該太接近人家的。我害怕......我害怕我答應了他,別人會怎麼看他;我害怕他會像初戀那樣對待我,說著愛我,卻劈腿。就算我知道她不會像初戀那樣對我,可我就是害怕;就算我知道他不怕被人家在背後指點,可我還是害怕。

  也許這件事對他來說打擊有點大,畢業當天我們彼此帶著遺憾畢業,不過也多虧了同學的助攻,讓他鼓起勇氣來告白,我想如果那天他不告白,是不是我們就這樣錯過彼此,從此再也沒有下文;如果我不直接先講白,是不是我們就這樣藏著對彼此的心意到讓自己後悔呢?

  很多時候,只要當下不點破,之後就沒機會了,「乘勝追擊」很重要,很慶幸當初的衝動,才有現在的結局。


quchenshis 2019-05-24 17:36:19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duguxiaohong 2018-11-02 13:19:19

不要錯過哦http://mycstw.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