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22:48:25向日葵

單 單是暗戀

            

  為什麼會對一個人有了好感了?有人說過:「暗戀,是一種美麗的痛 暗戀是一種永恆的美麗。之所以甜蜜,是因為想著你!之所以痛苦,是因為不能忘記 」但簡單來說就是,最幸福,也是最痛苦的。多少人想盡辦法談戀愛,但同時也有多少人是在想辦法結束掉所在經營中的戀愛?
  暗戀是指對另一個人存著好感或愛意,但因為種種原因沒辦法表示出來,一個人愛著一個人,就是單戀單戀的意思。一般暗戀或是喜歡人會有什麼舉動呢?不外乎是:偷看對方在做什麼、學她的習慣動作、看到和異性的人相處會吃醋......等。而我的初單戀來的早,上面那些舉動我都有過,在國中懵懵懂懂的時候誰想那麼多知道什麼是戀愛?

  國一那年,坐在我旁邊的一個長髮女生,那時候的女生是多麼的天真單純阿,一開始對她完全沒有好感,然而每天的朝夕相處,對我來說成了一種催化劑,不知不覺中開始注意她的一舉一動,他的習慣動作,還有打聽她喜歡吃些什麼東西、玩什麼遊戲,慢慢地喜歡上了她,這是我第一次對一個女生有了好感,每天上學放學腦中都有著你的畫面,這種感覺因為不敢說出來始終放在心中,這就是戀愛的滋味嗎?無時無刻都是她的身影,揮之不去。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的關係,直到了有一次的苦惱煩躁我再也忍不住了,找了某個好友訴說我好像喜歡上那個女生了,她慫恿我跟我說:「要就去表白呀」,還有一些原因讓我鼓起勇氣,勇敢向她告白,但是失敗收場,她還是很溫柔跟我說:「我爸媽不允許我大學前和別人交往,我們還是能當朋友!」。雖然失落感很重,但總是覺得,還能每天看到你那就好,總是會有那麼一天的。到了國三要畢業了,始終沒有改變,就這樣第一次等了一個人2年,雖然我們考到不同學校,但現在還有在連絡,只要有意天能遇到一個真正喜歡她的男生就好了。

  上了高中,看著有些好友都開始交男女朋友,也開始對自己的愛情有些許憧憬,有事沒事就開始胡思亂想,看到一個隔壁班的女生,這一次心動是屬於一見鍾情的,隔壁班有認識的男同學還好心跟他說關於我的事,我也加她臉書找她聊天,我晚上回家都一直思索女生會喜歡怎麼樣的男生,我開始學做甜點、學樂器、學看韓劇......等,都是想和一些女生有話題聊,我和那個女生聊了2.3個月之後就再也沒有後續了,她知道我對她有意思,但我可能不是她喜歡的型。

  這一次和國中的初單戀不一樣,單戀的人總是默默的等,靜靜地守候,漸漸的我才發現好累,喜歡一個人變得好累,開始怪東怪西,也不是我人不好,是我外型不夠出色?這世界上到底還有沒有會喜歡我?我以後還會有愛情嗎?我也想被別人追求而不是一昧的追求別人,希望有一天有人能看到我的好。單戀放心裡幸福又痛苦,但是覺得很累,真的很累。

喜歡上一個人,但她不知道的話,單 單是暗戀。

 

quchenshis 2019-05-24 17:32:03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duguxiaohong 2018-11-02 13:19:50

不要錯過哦http://mycstw.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