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22:38:31向日葵

那個雨夜

  還記得在某個雨夜,他曾經這麼問過我:「值得嗎?我值得妳這般去愛?」

  面對他的遲疑,我的心臟就像是被一雙手緊緊掐住,近乎窒息。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他如此動搖的神色。他眼底似有微弱星火,幾分希冀,卻又是如此的脆弱,彷彿會被隔絕於窗外的風雨擊碎。

  雨勢漸大,路旁燈火昏黃的光暈被雨點打的破碎,穿行過玻璃映於他的臉龐看起來有些失真。我抬手撥開他額前的碎髮,想將他眼底隱約閃爍的情緒看得清晰。

 

  「並無所謂值不值得,而是我想愛,便去愛了。」

  雨聲有些嘈雜,我輕柔的語句幾乎消匿於這倒瀉的銀河之中。但是我想,他還是聽見了,因為他那雙狹長而美麗的眸中,褪去了所有不安只餘情深繾綣。

  「傻瓜。」他將我擁入懷中的那一瞬間,草木清香也如他的懷抱將我包覆,我貪婪地深吸了一口氣,只想將他的氣息都納入鼻腔之中。

  他沒有說錯,也許我是真的很傻。即便如此,我仍然甘願作一隻撲火的飛蛾,傾盡我所有的愛去消弭他此生的孤寂。

    

quchenshis 2019-05-24 17:29:09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duguxiaohong 2018-11-02 13:22:10

不要錯過哦http://mycstw.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