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22:32:20向日葵

曖昧的感覺

我是屬於看到對方第一眼我就會知道我以後會不會喜歡這個人,如果我喜歡的我就會很主動,但是不喜歡的我就會讓他感受到不要靠近我的氣息,因為我怕對方靠近我,我會跟小孩子一樣用太極端的方式然後傷害到他人。

而這次想分享的是一段還沒有結果的網路愛情故事。人家都說網際網路讓人與人的距離越拉越遠,但對讀女系的我來說卻是一個認識人的方法。因為現在不少老師上課都會用zuvio來點名、回答問題,跟學生有更多的互動,也是因為這個軟體讓我認識現在的那個他(以下皆稱食怪),那天我心情莫名的很差又很悶,沒有原因我也不敢跟朋友說,就想說打開這個軟體跟陌生人吐個水,反正說什麼對方也不知道誰是誰,如果不答應見面永遠也不會知道對方是誰,後來就遇到一個男生聊一聊就覺得他話其實不多,但他會靜靜的聽我說。

食怪他是大我一屆不同校主修電機系的學長,對棒球很有興趣從國小就有在練,也是目前學校的棒球校隊,而且他對自己未來畢業的事情也都很有想法,對自己要做的事情也都很清楚。在這段時間裡我們每天都會講電話,就算只是掛著沒有說話那也變成是一種習慣,後來我們想說可以約出去看看。第一次見面是我先問要不要去看我之前就很想看的電影,但當天我自己還差點因為招不到公車遲到,反而是對方提早了好多時間先去排隊買票、先去等,見面之後的感覺跟沒見的時候根本一模一樣,電影其實我不太記得詳細內容,只記得我們最後討論的是這部電影有點雷。之後也出去好幾次,有去圖書館、對方的校園、宿舍等等,他球隊的朋友也都知道我是誰了,而且每一次都是他幫我買晚餐、把我送回家,明明蠻不順路的,他也硬要載我回家,跟我說不會不順。在認識一段時間後,他也問我要不要在一起、為什麼不在一起之類的,雖然真的有點希望以後會有結果,但就不是很相信自己能讓他喜歡我多久,也不相信自己可以為他做什麼或是對他有什麼幫助,如果最後的結果是閃分,我相信會比現在沒對象還來的好笑。

食怪,不知道是不是對的他,因為他是第一個不是朋友然後出去之後不會感到很厭煩、很討厭的人,可能是因為他比我早到很多、可能是他都知道什麼路不用找路、可能他把我安全送到家也沒對我做什麼等等,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什麼遇到有一個喜歡我的男生卻不會感到反感,我知道我有點喜歡他,但我不知道如果真的都照著我的感覺走是不是正確的。只知道現在只是曖昧階段,是一個沒有說開的階段。

 

quchenshis 2019-05-24 17:22:41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duguxiaohong 2018-11-02 13:23:00

不要錯過哦http://mycstw.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