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22:28:18向日葵

初戀的眼淚

                           

    高一下學期我來到了自然組,除了一起轉班的同學其他的一切都好陌生,唯一聽說的是我們班上有很多班對。那時的我完全不打算談戀愛,所有的一切都以學業為重,可是在談戀愛盛行的班級中,我漸漸覺得談個戀愛對於高中的我們好像也沒什麼。

    還記得數學課剛好上到排列組合,每天晚上的小考都讓大家燒壞了腦袋,但剛好我對這方面蠻在行的所以都會跟同學討論題目甚至教他們如何解題,當時坐在我後面的前男友林先生也包含在內。就是在一來一往的討論中我們發現跟對方聊得很來後便開始在Line上聊天,而且進展比我想像的還要飛快,聊天才不到一個月的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由於林先生在一上時有位同班的女朋友但在我轉班前就分手了,為了不讓彼此被老師或是同學調侃,我們決定不公開交往這件事情,殊不知這一點讓在之後我遇上了點麻煩。

    我有一位超級無敵要好的麻吉阿卉,我們可以說是無話不說、做什麼都黏在一起,但我跟前男友交往的事情並沒有告訴她。升上二年級才不到兩個月她就開始對我冷淡,後來透過其他人轉述才知道我和前男友一些不像同學間的互動被她發現了,由於我曾經說過兩個人要馬在一起不然就不要曖昧的太誇張之類的,在她看來我跟前男友只是普通朋友所以認為我說一套做一套,因此便開始排擠我。

    因為害怕當面找她說清楚會很尷尬於是就拜託另一位我們的朋友幫忙傳話,殊不知幫忙傳話的阿茜在這之中改變了我的說詞,導致我跟阿卉的感情無法彌補而且破裂的更加嚴重,從那時直到現在畢業一年了我和阿卉都沒有再說過半句話。而前男友的好朋友是阿卉朋友的男友,由於我跟阿卉的關係破裂,阿卉的朋友幼稚的控制她的男友不能跟我的前男友互動,這兩件事對於我跟前男友無疑是很大的打擊,前男友一直自責是自己才讓我們變成這樣,我怎麼說都沒有用,從那時我們的感情便開始有了小疙瘩。

    另一方面,前男友有一位從國中就很要好的女生朋友阿雯,我和她在轉班前同班過,算是點頭之交。阿雯的風評不是很好,對於自己的男生好朋友總是用盡辦法不讓他們因為有對向而離開自己,有點類似在養工具人。當阿雯知道前男友跟我走比較近之後便對我的打招呼視而不見,也開始跟前男友有了密切的聯絡。深怕前男友被阿雯給搶走的我開始會看前男友的手機訊息,其實看他手機這件事前男友一直都同意,但或許是他自己心虛跟阿雯太密切聯絡我會不開心跟亂想,所以就開始限制我用他的手機,甚至還會隱藏自己跟阿雯的聊天室窗不讓我發現。有一次不小心看見他跟我說要讀書不能陪我講電話,後來卻跑去跟阿雯講電話兩個小時,為了這件事找他聊一聊換來的卻是不爽的表情跟語氣指責我為什麼要動他的手機。當時的我不懂保護自己的愛情到底哪裡錯了,但卻還是因為太愛他所以選擇原諒並且繼續在一起。

    隔年的4月,前男友送了一張我的偶像的專輯當作生日禮物,當時我覺得自己無疑是最幸福的人,但在那之後便開始進入學測備考的階段,對於男友後冷淡的態度也認為只是壓力太大所以不以為意,心裡想著他不來找我沒關係因為我可以去找他,儘管他都是一個冰塊臉搭配硬擠出來的微笑,我還是愛他。

    高三那段時間的晚上都在自我懷疑著,問著自己到底要拿熱臉去貼冷屁股到什麼時候?在其他人眼裡我們看起來還是情侶嗎?他是不是不愛我了?這些問題每天都在上演著,可最後陪伴著我入睡的卻是浸濕了的枕頭。讓我遲遲不提出分手的原因有很多,但最主要還是他在我經痛時仍然對我百般照顧,這讓我有點混淆他對我的感覺,常常認為自己還有挽救這段感情的機會。

    交往的後期前男友時常沒有回覆我的訊息,就算有回復也只是恩恩、喔喔、好喔、晚安之類的,傻傻的我竟然對這種事情習以為常,實在是佩服當時的自己。而畢業的當天也是主動去找他聊天的,不然我相信他就會當沒有我這個女朋友過完這天,直到最後也只合拍了一張自拍就離開。

    畢業後過了九天我想也差不多該和這段感情說再見了,但他還是沒有看我傳的訊息,我只好去找我們的好朋友阿謙幫忙,我到現在都覺得這實在是荒謬了,找自己的男朋友竟然還需要其他人的幫忙?找到人之後我問他:你現在還會想跟我聊天嗎?他說:這段時間想了很多,我覺得分開還是對我們比較好。我說:你想了什麼?他說:我還是想要一個人。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眼淚仍舊像是水龍頭般傾瀉而下,而那一晚令我失眠的是紅腫脹痛的雙眼

    經過這段感情我似乎有點封閉自己的心,即使已經過一年多了還是有點害怕自己會遍體麟傷,但或許哪一天還是會遇到真的珍惜我的人出現吧!我一直這麼想著,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加油!


quchenshis 2019-05-24 17:22:15

必利吉P-force口服早洩藥:http://www.yequw.com/goods-68.html 超級威爾剛助勃延時雙效合一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duguxiaohong 2018-11-02 13:23:26

不要錯過哦http://mycstw.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