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1 00:06:33向日葵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

我在高一的時候認識了我的男朋友,記得那時我們同班卻都不熟,直到有一天他突然密我,因為他的好麻吉要追當時跟我很好的女生朋友(包子),想要我幫忙,我們開始有了交集每天想著如何湊合他們,後來反被開玩笑湊合我們,那陣子因為我剛跟前男友分手,心情不是很好,總覺得都是自己的錯,下課都一個人站在走廊的圍牆發呆,他卻向我走過來關心我,我很意外也很開心,之後跟他意外變熟每天都聊天。

有一次他和他麻吉和包子三個人出去玩時,突然密我跟我說他要當媽媽叫我當爸爸而那個女生是我們的小孩,我覺得有趣我就好啊,他就問說:「有沒有愛上我啊~」,當時我以為是開玩笑我就回好愛好愛,他接著說:「那我們交往吧~」,突然認真了起來,當時我沒答應開玩笑地帶過了,因為那時對他還沒有到喜歡只是有好感而已,怕像上段戀情一樣沒準備好沒確認好自己的心就和人家在一起,再分手傷害對方,在這之後我們還是一直聊下去,他告訴我他一直都在,會當我的依靠直到我不需要他的時候。

但好景不長我們漸漸得沒話聊,他不常找我傳訊息給我了,我開始在意他,明明那時有跟很多人傳訊息聊天,就他突然不太理我了,我感覺到心有點怪怪的,我也不敢去問他到底怎麼了,後來發現他家發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我鼓起勇氣去關心他,結果被拒絕了,他不跟我說發生了什麼事卻跟那個跟我很好的包子說,我很傷心失望,下定決心不再在意他的時候,又發現隔壁班有一個女生正在猛烈的追求他,看著他們PO文標記對方,那時我真的很難過,我跑去向包子訴苦,她跟我說我誤會他了,她告訴我他發生的一切,包括他不跟我說他家的事是因為怕我擔心,覺得不好的事不要跟我說免得我也跟著擔心,最近不理我則是因為我都跟其他男生玩在一起他不開心,我聽到後馬上去密他,跟他說對不起我都不知道他經歷了那麼多也在為我著想,我開始發現我對他的不一樣,也向他告白了,我告白的初衷是我覺得既然喜歡了就要說出來,不求能有近一步的關係,只希望在未來想起不後悔沒說出口,最後他的回覆是「那我們交往吧!」,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交往初期我很害羞,其實算是我第一次跟自己喜歡的人交往,我什麼都不敢說也不會生氣,直到感覺到自己地位受到威脅的時候,當時我們是班對,但我們很低調沒有給其他人知道,結果竟然傳出我男友跟包子在一起的傳聞,我一直都知道他們感情很好,就算我和他在一起了,他們還是形影不離,就連去別間教室上課他們也都兩個人一起走,中午吃飯也是,我心裡其實很不舒服,但我不敢講,最後還用寫信紙的方式委婉告訴他,他說他會注意的我也信了,可是他們還是形影不離無話不談。

在交往第一百天的時候,我們約了見面要小慶祝,在那天他親吻了我,這是我的初吻,親了那一下我嘴唇麻了一整天,我好害羞,那天讓我們的距離更接近了,我也發現他漸漸什麼都找我都跟我說不再找包子了,我好開心。不知不覺到了我們要分班的日子了,說不害怕是假的,但他要我相信他。二年級後,我每節下課都去找他,中午也去他教室吃飯,包子也去了,她會在我回教室的時候跑去坐我男友旁邊,因為她是食品科每天都會做點心,她也每次都拿去給我男友吃,在別人問他幹嘛都拿給我男友的時候她說是我男友跟她要的,但我男友真的沒有,我開始會忌妒會不開心,臉部表情也會不小心表現出來,開始跟男友為了她吵架,我認為當初是我們三個很好沒錯,但自從我和他在一起後,她一直忽略我,一直找我男友,原來包子喜歡我男友

我看到男友手機和她的對話紀錄,她告訴我男友自從他跟我在一起後都不再找她,也不會主動跟她講話,她好想我男友可以摸摸她的頭,訴說她多難過,說她懷念以前的日子,再看看她寫給我男友的生日卡片上面寫「謝謝你對不起,有你真好,我愛你啾咪~」,我開始討厭包子,跟我說一套對我男友又是一套,她一直跟我男友說不敢跟我講話,因為我討厭她和他說話,說我會吃醋她會怕,這些都是後來我才知道的,我從來不討厭包子,畢竟她和我男友先認識比較好是難免的,只是在我知道她一直向我男友示愛後我真的受不了,我清楚告訴男友有她沒有我,其實我也怕男友會覺得我無理取鬧跟我分手,幸好他沒有,我好愛他。

和他在一起的1300多天的日子裡,吵了無數的架,他卻從來不放開我的手,為了我改了很多,以前不會做的事都為我做了,我很感動,但我很傲嬌總是不願對她說出口,我這性子是被他寵壞的,從什麼都不敢講到一點不爽就破口大罵還一直包容我,這改變讓他一直說很懷念以前的我,哈,對了,這段三年多的戀情我的家人並不知情,因為父母家管嚴,我害怕被發現被迫分開一直不敢講,但我覺得公開的日子不遠了,我們會一直走下去的,我的命中注定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男友-魚。

quchenshis 2019-05-24 16:55:05

陽痿早洩、持久助勃、壯陽補腎,持久液、壯陽藥首選專賣店: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