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22:52:03向日葵

平凡的愛情

說到我的愛情故事,其實非常的平凡,沒有甚麼激烈的追求、浮誇的起伏。我也沒有很多的戀愛經驗,目前這是我的第一段戀愛,已經一年了,我還在持續學習,變得更好。

        我和我女朋友是高中同學,在高二的時候,其實我追的是另一個女生,雖然接近要再一起了,但因為一些原因我和他沒有走到一起,正處於單戀失敗的我剛好也面臨了學測,有事情忙就可以沖淡很多事,原本的我不打算在追求下一個女生,畢竟剛失敗一次也覺得累了。原本我就很我現在的女朋友就是很好得朋友了,慢慢的也不知道為甚麼越走越近,我自己也沒有發覺,我沒有特意的追求,但就是覺得和她在一起特別的舒服、自在,那時的我也沒有想到我們會到現在這樣。很特別的事其實我們都沒有告白,就在一起了,蠻奇怪但卻很舒服的感覺,這樣我們可以知道彼此是喜歡真正的自己而不是在追求對方的自己,在這段感情之前我沒有任何得戀愛經驗,對我來說,這一切都是新鮮的,但我知道我們是真心的喜歡著對方。

        我和她在一起的時間其實蠻尷尬的,處於快要畢業的時段,但很幸運的是我們都在台中就讀大學,不會有遠距離的問題。在這段感情中,我一直是當寵小孩一樣的寵她,基本上我做得到的我都會做,可能在別人的眼中看起來像瘋子,每天騎一個多小時的車載她,盡力滿足她的任性,雖然很累,但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被依賴的感覺,被自己喜歡的人依賴,再怎麼樣辛苦其實一個抱抱或一個吻,就都沒什麼了。雖然是這樣,但感情難免還是會有爭吵,前些日子,我比較想做我想做的事,但她希望我能夠陪她,我傻傻地以為我為了她這麼辛苦,我因該可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吧,但錯誤的事,我以為我自己做了很多,但卻忘了最基本的陪伴,不小心傷害了她,我也謹記在心,畢竟我沒有經驗需要時間成長,為了她,我會把自己變得更好。

        一年了,我們還是一樣,雖然她常常鬧脾氣,我有時也會跟他賭氣,但我們越來越愛彼此,我們也一起成長了許多。一年不長不短,我們還有很多個一年要走,我和她的愛情故事還要繼續寫下去。


baizhihan 2019-01-17 21:05:42

美國黑金 :http://mycstw.com/goods-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