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22:37:08向日葵

不要愛我們都不愛的那個人

有種喝醉的感覺

 

頭有一點暈 有種想昏過去的感覺

但我是不是在逃避什麼呢

 

還是你在逃避什麼

 

你不可能不知道我在乎你 不可能不知道我愛你

 

突然想要你都懂我 懂我拒絕我 就像你說的 拒絕後就能徹底結束感覺了 被迫結束的感覺

 

但是我好珍惜 好珍惜你的我學乖了 所以不想失去了 我會努力伴在你左右

 

會不會這樣 我們最終愛的 都不是最愛的 最終沒法愛的 都是太愛的

 

我怕失去你

 

你說那樣好累 偷偷一個人喜歡一個人好累

你沒辦法想像

那如果你知道 那個人是你 你會不會因此自責 因為你想起我說我睡不著的夜晚 或是像你說的遺憾一樣 你回頭才發現 我是那個你最愛也最懂你的人

 

你會為我流淚嗎

還是

你說你會疏遠那個等待你你卻不愛的人

 

其實討論了半天 我一直都有選擇 我只有這兩個方法好說服自己

 

一直喜歡你到我沒感覺了 跟喜歡你到已經沒差了

你會笑我傻的 說我呆瓜說這是兩個一樣的選項

 

而我會理直氣壯的跟你說:「才不呢!一個是仍然愛著你 一個是不愛你了」那樣子,才能「真正」的當朋友了。

 

還好,最後你發現了我。幸好。

謝謝你找到我,你說謝謝我等你。

 


baizhihan 2019-01-17 21:06:05

美國黑金 :http://mycstw.com/goods-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