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22:35:54向日葵

我們的相遇

很慶幸自己在高中三年級考完學測後,我和他都正準備各奔前程的路途中,仍然願意相信他而答應和他在一起,即便知道未來的兩年將會是遠距離的愛情。

  我們的相遇是在高中一年級升上二年級選組分班時,當時原本不同班的我們都選擇了第三類組,也在二分之一的機率中,我們同班了。當時對他只有非常粗淺的知道他是我高一好朋友的國中同學,即使在同一個班級,生活上好像也只是沒什麼交集的陌生人,唯一對他開始有印象的是因為他很認真、成績很好,在班上常常都是名列前茅,所以在課堂中當然更容易聽到老師提起他的名字,也對他有了初步的認識,這也是我慢慢真正注意到他這個人的開始。

  但是在升上三年級之前,他是一個算是內向又安靜的人,很少跟女生說話,也常常給自己很大的壓力,看起來總是沒有很開心。但是在升上三年級之後,他有了很大的轉變,他變得很喜歡打籃球,心情也愉悅許多,也會偶爾跟女生開玩笑、聊聊天。就在三年級上學期的某一次換位子抽籤,因緣際會下我們抽到了坐在對方附近的位子,他就坐在我前面。有一次因為我的作業本忘記寫名字,身為小老師的他得知那本是我的,就拿給我叫我寫名字,當下因為我忙著跟同學說話就請他幫我寫一下,之後某一天作業本發下來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奇怪,在那邊碎碎念說:「這誰幫我寫的名字,字怎麼那麼醜!」於是,這就是我們即將開始熟識的起點,因為他常常拿這件事來開玩笑地說:「好啊!幫妳寫名字還嫌我字醜」,之後他就常常轉過來拿我的東西去玩,或是轉過頭來跟我哈拉打屁,當我遇到不會的課業問題的時候也會請他教我,漸漸的我們變成了朋友,但是常常我還是不能理解他為甚麼有時候會莫名的不開心然後不太想理我,不過當時也沒特別覺得怎麼樣就算了。後來有一天,老師又說要換位子了,抽了籤之後我們就不再坐在一起,而且他那天又莫名其妙擺著臭臉,因此幼稚的我就不開心了,心想這個人真的很奇怪,然後就決定不要理他了。

  後來好幾次他在下課時看見我要跟我打招呼,我都故意視而不見,因為還在賭氣。之後某一天,他用網路上的社群網站找我,問我他是不是做錯了甚麼為甚麼我都不理他,然後他跟我道歉,隔天還請一位同學拿一條巧克力給我。原諒他之後,他開始每天晚上固定的時間都會用社群網站找我聊天,慢慢的我們也就更了解彼此了。其實高二的時候他一直有一個欣賞的女生所以我從沒想過他有可能喜歡我,但是有意天他卻跟我說,自從上次我不理他之後,他會難過也會很在乎,他才發現自己好像…蠻喜歡我的!於是她開始會對我好、對我有貼心的小舉動,連我身旁的朋友都看得出來他對我「特別」的好。

  後來他跟我表白,我思考了一陣子,我知道自己也喜歡他,但是心裡滿滿的擔心,害怕之後我們會因為遠距離而無法維持段感情。就在心裡不停地問自己之 後,還是決定不要做自己後悔的事,既然喜歡就不要錯過了。很慶幸自己當時有勇敢的答應,因為到現在我們都還在一起,雖然剛上大學時甚麼都能爭吵,也會有想分開的念頭畢竟有時候一個人還是會覺得孤單,但是在熬過了那些日子之後我才知道,距離不是愛情最大的問題,兩個人能不能好好調適不同的相處模式才是!

至今800多個日子,我都還是覺得自己很幸福。

baizhihan 2019-01-17 21:06:25

美國黑金 :http://mycstw.com/goods-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