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22:34:42向日葵

想被認同的感情

大概在我國中時期,我認識了一個男孩,表面上看起來很單純、細膩,於是我們從陌生人變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再從朋友這個階段進階為情侶,一開始的熱戀期還看不出來我們有甚麼問題,就是很單純的一個戀愛然後很恩愛,直到老師發現我交了男朋友,告訴家長之後,我才驚覺不妙了,一段還在熱戀期間的感情就要被拆散,或許我的爸媽認為我那時候就是應該好好的念書,又或許他們認為我年紀還那麼小就要交男朋友他們覺得不妥,但那時候微叛逆的我,跟男朋友計謀要私下交往,不表現出來的,彼此都接受,不過紙終究包不住火,做爸媽的怎麼可能不知道自己的女兒在想甚麼,於是他們開始勸我離開他,用功念書,一次又一次我表面上說好,但背地裡依舊跟男朋友私下交往。

  我那時候很天真,以為我會跟他走到最後,不過在交往期間他一次一次提分手,又一次一次求復合,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甚麼,直到某一天,他的朋友告訴我,我的男朋友跟別的女生出去玩,還玩得嗨了,甚麼剪刀時頭布,輸的就要被親臉頰,我當下還真是頓了一陣子,那時真的很失落,在中午我就拿著我的餐盒坐在老師旁邊,跟老師說那些事情,告訴老師我不會再傻了,但那時候的初開情竇又陷入了一次他給的陷阱,但最後還是不了了之,直到我完全對他只有恨意,我就跟他講白了,之後也沒複合,就這樣走到畢業,我的畢業紀念冊全部的人都簽了,唯獨他,我的紀念冊沒有他的簽名,他的也沒有我的,我想就這樣散了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因為他不是我對的人,最後在心裡只願他,不要再這麼花心,但目前為止的傷害到我這就好,希望他好好真心對待下一個對他好的女孩。

  分手之後我認為我要很久才可以再經歷一段好的感情,因為我需要養傷,於是我就這樣過了四年的單身期,我認為滿久的,而在四年期間,我開始對男生很反感,認為每一個男生都很花心、隨便,於是我不會去主動密一個男性朋友,除非是他們自己密的我,我就大約回覆一下打發一下就跟他們說我要去忙了,也可以說不用聊五分鐘就跟他們說掰掰,因為我覺得浪費時間,那時候我也很堅決,在養傷時間是絕對不會去碰愛這種東西,我覺得好麻煩,因為交往了時不時都要去擔心、忐忑,如果疑心病重,還會亂想若他沒回覆我的訊息是因為去找女人還是他發生甚麼偏差行為,我覺得這樣好累,於是在這四年期間我覺得一個人好自由好輕鬆,只有課業壓力的煩惱,其餘的真的沒什麼了,於是我就這樣過了養傷期四年。

  經過了這些年,我也開始長大成人,我一開始讀的是保健系,但我真的不是這個的料,可能跟之前讀的高職學校稍微有關係,因為都在學技術,很少碰這種文的,於是我撐了一個學期,在下學期我就轉進是自己稍稍有興趣的休憩系了,又是一個陌生的交友圈了,又要開始習慣一個新的氛圍,一開始我都自己默默的坐在角落,靜靜聽著老師上課,直到有一天導師幫我介紹了新朋友,只有認識他一個,就可以認識全班的一個概念,之後的上課都跟他們坐一起,因為他們有一點吵,所以一開始我還不是很適應,我記得開學之後的沒幾天,老師想要找大家吃飯,又希望大家可以全部出席,於是我們班代就可以喬大家有空的時間,一個問一個問到我這邊,其實我是不能去的,因為我都要回家幫忙,但表面上我跟他說好,你們安排好時間再說,我會這樣說是因為,他們已經很努力在喬時間了,我突然說不能去豈不是擾亂了他們安排的思緒,於是下課之後回到宿舍,我就打line給班代說我的難處,他就開始說如果是時間上通勤上的不方便,他可以當我的司機送我回家甚麼的,看到他打這樣其實心裡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到了之後他每天都打line跟我問早,問吃飯沒,再做甚麼事情,他也會告訴我他今天忙甚麼,很奇怪的,我沒有五分鐘說掰掰了,一直連繫著毫無間段,說了晚安,隔天又是他的早安,有沒有睡飽,直到有一天他問我有沒有要交男朋友的打算,我回他目前沒有,他也就摸摸鼻子,隔天繼續問早,就這樣每天下來,真的跟他聊了無限多,聊了我們彼此的家庭,還有之前遇到的問題,還有一些人生的微小事情,就這樣慢慢建立起我們很微妙的感情,我開始慢慢對他敞開心房,他還告訴我,他說我之前回他目前沒有要交男朋友的打算,害他真的差點要放棄了,但他每天的早上還是硬著頭皮上向我問早,同時也很害怕被我打槍,但是這一小段時間一直聊得很開,於是我們就在一起了,然而這是我第一次想要跟家人坦白說我交了一個男朋友,想要給他們認識,於是我回去家裡先用試探的方式告訴家人有這樣的一個男生,然後介紹他的背景等等......我沒想到我竟然被家人打槍,他們不同意我交,但是他們有說原因,我也會當參考用,畢竟家人是為我好,後來我跑去跟我男朋友說,我們一起想了對策,爸媽態度是硬的,於是我們就用軟的進攻,每一個禮拜回去,都講一點關於他的事情,讓家人慢慢去孰悉這個人,然後之後也可以來家裡泡個茶聊個天,讓家人更清楚明白他的為人等等......事隔四年了,我感覺我遇到比之前都還要好的男人,個性、步伐、想法都很合拍很一致,目前我也不敢保證甚麼,但我希望可以好好地走到最後,走到家人認同我們為止,畢竟一段感情被認同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認為會讓感情更加的鞏固,因為有家人的支持,可以讓我們安心的攜手向前,於是目前我們遇到的難關就是家人關,我們都在講,如果家人認同我們,我們就可以正大光明的走在一起,不用遮掩,希望那天的來臨不會太晚。

 

baizhihan 2019-01-17 21:07:37

美國黑金 :http://mycstw.com/goods-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