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22:25:55向日葵

轉角遇到愛

我在高中有一位男朋友我們過得很好,一切都很平凡幸福,我想他應該就是會陪我到最後的人了吧。

在我們在一起的一周年的前夕他提出了分手的要求,我傻了也很不能理解,但最後還是和他分開了。他的離開對我造成很大的傷害,我很難過,每天在學校都是強顏歡笑回家之後一個人想到他就會哭,我怎麼樣都不相信一個口口聲聲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就這樣頭也不回的走了,幸好在班上還有一群能讓我開懷大笑的朋友們,雖然都是男生但是每天都膩在一起。

其中有一個男生跟我特別好,不知道為什麼對他特別信任,對誰都不願透漏的心情卻唯獨在他面前毫無保留,每天晚上都要聊到好晚才願意讓他去睡覺,什麼心情都第一個跟他分享,好的壞的都一定要他知道,愛面子的我在他面前也能坦誠地承認我為了那個男生哭,不願意輕易表現脆弱的我也不怕他笑。

他也特別傻,任由我欺負任由我使喚的,每天每天兩個人都膩在一起,他就像小孩一樣每天繞著我轉,而我好像也習慣了他的存在,只是我一直都不把他放在心上,漸漸地好像只有在我有事的時候才會理他,不然平常對他都是愛理不理的,訊息也是愛回不回的,時間久了我開始覺得他太黏了,讓我厭煩。

就這樣畢業了,因為覺得他煩就跟他拉遠距離,上了大學我認識了新朋友,他還是每天傳好多訊息跟我分享他的大學生活,而我卻是連訊息都不回,偶爾心情好才敷衍地回個幾句,或是我有功課上的問題才會很積極地回他因為我要叫他教我,寫完作業隔天又回到不回訊息的狀態。他也看出我的敷衍但他沒有放棄。直到有一天他一如往常地跟我分享他的生活,他說他要跟同學去出去玩,我就說我也要去,於是這是上大學後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去玩,那天我們都玩得很開心,經過那次出遊之後我回訊息的速度變快了,也比較用心在聽他分享他的生活,之後也陸續出去好多次,漸漸的我習慣了他的存在,變得更依賴他,上了大學遇到的男生也不少,但是我還是覺得他最懂我,他懂我要什麼,他也記的我的所有習慣,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他都記得,後來我發現我喜歡上他了,可是我沒有開口而他也因為我之前對他的態度忽冷忽熱不敢開口,直到又一次的出遊他牽起了他一直很想牽的手,也就是我的手,就這樣我們確定了彼此之間的關係。

在一起之後我常常擔心他會不會像前男友一樣說著不會離開我但是又頭也不回地離開,常常因為這個煩惱好久,現在雖然偶爾還是會擔心但是好多了。對我而言他就是我在人生轉角遇見最好的禮物,告白沒有最佳時機,只有最佳的那個人,對我來說他就是最佳的那個人。


baizhihan 2019-01-17 21:12:34

美國黑金 :http://mycstw.com/goods-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