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22:24:39向日葵

作死

國二十曾非常喜歡一個女孩,長髮、個性活潑、跟我差不多高,原本我們是沒什麼交集的,一直到國一結束前我甚至不曾對他說過一句話;巧的是有兩件事在升上國二前的暑假發生了,第一是放學後的課後分班我們被分進了同一班,二是這時他跟她班上最好的朋友吵架了,在班上看起來特別孤單,或許是出於同情,我開始走進她,並試著跟他搭話,才發現其實我們滿聊得來的,相處的過程也算不錯,而且因為要上課的關西,所以有很長的時間可以見到面;貌似是在二上結束前喜歡上她的,也鼓起勇氣跟對方告白,她沒有明白地給我回應,我也沒有繼續追問,就這樣來到了寒假;即使不用上課,但因家住的近,放假時我們還是很長出來見面,吃飯、聊天,跟放假前沒什麼兩樣,一個最不特別卻又最特別的假期,通常在收假的前一天應該都會認人感到特別的焦慮,但我卻期待著隔天能在學校與他見面,開學也變得沒那麼可怕;到了學校後才發現,這天又似乎沒有我想像中來的的美好,從這天起,她開始疏遠我,跟我保持距離,現在的我或許可以了解他當時的用意,但當時,確實也讓我痛苦難耐,一夜的轉變或許有點太大了;我們依然在同間教室上課 ,明明走得很近,卻連一句話都說不上,就算問了原因,對方也只是草草地回了幾句,然後我就帶著這失落的心情度過了二年級下學期,一直到對方交了男友我才死了這條心,與其說是傷心,說生氣可能多一點,因為她交往的時間點是在老師辦的露營後,一樣是一夜之間,在之前說的要考試不交男朋友也立即作廢,也讓我了解到,說了一堆好聽話跟理由,但也只是喜歡不喜歡罷了;我趁著周末讓自己沉澱了兩天,好好地哭了一場並告訴自己已經沒機會了,神奇的是當我放完假後再次見到她時,卻對她沒了半點感覺,不是喜歡,也不是討厭,可能曾經真的很喜歡對方,但感情也是會被時間跟痛苦消耗完的,或許那時我只是以為我真的很喜歡對方,要是早點想清楚多好,搞不好可以少辛苦個半年也不一定。

 

baizhihan 2019-01-17 21:15:23

美國黑金 :http://mycstw.com/goods-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