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22:18:13向日葵

可我們沒在一起

一直以來沒有交集的我們,在某次的國防課上講到話了。「欸!妳長得跟我高中同學好像喔!跟我拍張照片好嗎?」說完他就立刻拿出手機準備要自拍。「不要!好怪喔哈哈哈~」當時我有點被他這樣的舉動嚇到了,因為我根本就不認識他,但看他手一直舉著,心有不忍,也就跟他拍了照片。那是我與他的第一次接觸。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原來他就一直在我隔壁,我們怎麼會開學那麼久才認識呢?

在那之後我們也沒什麼接觸,頂多就在國防課上打個招呼罷了。十一月時,我跟那時的男朋友提出分手,他說了很難聽的話,讓我心裡很不舒服,於是我跟一位朋友說想出門晃晃,他說會帶著他一起來,但一到約定地點後他便拋下我跟他找學姊去了。「妳不是說想喝酒嗎?走吧。」於是我們一人買了一瓶啤酒就在圓環階梯上聊天。不管我說什麼他都能接出下一句話,也很了解我的想法。聊到他女朋友的時候,他一直稱讚她,說她是全世界最好的女朋友了。聊到後來,他說要送我回宿舍,我急忙拒絕,要他趕快回去,「沒差啦,而且怎麼可以讓一個女生自己走回去,走吧,我陪妳回去。」回到宿舍後,我收到他傳的訊息,他要我明天好好出去玩玩,轉換自己的想法。那時覺得他這個人很好聊、很專情而且很有風度,不像他外表一樣痞痞的。

之後我跟他的關係越來越好,他時不時也會有些肢體接觸,像是偷偷要絆倒我或是把他的帽子戴在我頭上。朋友常私下說他跟我在搞曖昧,但我總以他有女朋友來撇清關係。那年剛好有場大流星雨,我只是跟他我從沒看過,想去看看,他馬上說要帶我去。誰知道到了望高寮,早已充滿了等待流星雨的人。我跟他就在路邊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等著流星雨的出現,但不管怎麼等都等不到,索性就到附近走走。

當時我跟他講了一個朋友問的問題「如果他為了跟我在一起而跟他的女朋友分手,我會不會接受?」他聽了之後問了我,但我笑笑的帶過。但他又問了我一次,我回答不會,他就靜靜地點著頭。他陪著不死心的我又多待好久,這時手機突然亮起,我點開訊息,他傳「對我來說 妳有一點特別吧」我笑他不就在旁邊幹嘛傳訊息,他假裝生氣的說不行嗎。看我苦等不到,他便帶我回去吃宵夜,過程裡我們還是像平常一樣打打鬧鬧,彷彿剛剛的訊息沒出現過。

過了幾天,我在校內看到前男友,心裡覺得嘔氣,便跟他說了這件事,他問要不要出門走走,剛好那時柳川有重新規劃,於是我提議去那,他一口答應。但到了才發現我帶錯路,但他說就散散步吧,途中他提到他跟女朋友發生爭執。突然他問我能不能借他抱一下,原本以為他只是開玩笑,於是很三八的張開手說來啊,他便一把抱住我,我嚇到身體僵硬,他說「妳如果想抱我妳也可以抱阿。」我回他「不行,因為你有女朋友。」但我心中已經動搖,其實我早就喜歡他了,只是我不敢承認。當我回應他的擁抱時他問我喜歡他嗎,我點點頭,感覺他抱我更緊了。「妳知道多出一個在意的人的感覺嗎?」他突然這樣問我,我指著我說「我嗎?」他的表情像是我是笨蛋一樣的看著我,苦笑著。回到學校,我們不捨得分離,又在校內亂晃。抱著他時,我哭了,他急忙用手抹去我的眼淚,問我為什麼要哭,我說「我們的關係就到今天,明天你就好好對待你女朋友吧。」我伸手想看手錶的上時間,他卻抱住我,叫我不要看。聞著他身上混著淡淡煙味好聞的味道,感受他強而有力的手臂緊抱著,我知道剛剛的那句話我很難做到。

後來的幾個月我們半夜會偷偷的在學校內見面,但漸漸的,他在同學間越來越有人氣,我好像被他遺忘在背後,雖然他總是要我不要想太多,但其實我都知道的,他變得跟以前不同了。之後聽說他跟他女朋友和平分手了,原因是他女朋友受不了他跟其他女生太好。

後來的我們各自過各自的生活,不會去打擾也不會被打擾。如果要我在選擇一次,我還是會選擇喜歡上他吧。因為那段時間我是真的被愛著,即使我們沒在一起。


baizhihan 2019-01-17 21:18:21

美國黑金 :http://mycstw.com/goods-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