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22:15:10向日葵

愛在身邊

還記得三年前的自己,總是宣稱自己不會輕易墜入愛情的陷阱,對於愛情這種身外之物,是不可能隨意投下感情的,但是,她出現了。

 

    高中的我們是同班同學,那時因為我個性冰冷,常有很多破冰專家來嘗試擊破我這座冰山,卻始終沒有人成功,惟獨她總是句句像熱箭朝我射來,我開始注意到這女生很特別,高中時期也時不時收到她捎來的功課清單,還有無限多的熱情關懷,但是我對於這些訊息實在是不會有什麼回應,所以我們也就維持這樣子關係到了畢業。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我們之間的情誼也一天一天的淡去,直到有一天她不再理睬我了我才醒悟過來,是我的冷淡讓我失去了一個願意用真心對待我的人,才發現其實自己一直喜歡著對方也依賴著她,就在那年她的生日,我決定很真誠地用行動向他道歉,也表達我對他的心意,他也接受了我的道歉,我們的感情也日漸的升溫,直到現在我們成為了情侶。

 

    自身體驗過後這些事情,讓我了解其實愛情不用特別去追尋、到處去尋覓,它可能就在你身邊也融入了你的生活,當別人對你付出愛的時候,也許可以先不要急著冷淡相向,而是靜下來好好看看身邊的這個人。


baizhihan 2019-01-17 20:21:01

日本藤素: http://mycstw.com/goods-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