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22:09:13向日葵

朋友的愛

我跟故事的女主角小白是從小就認的青梅竹馬,家住很近的關係差不多每天下課跟假期都會跟她一起玩耍小時成長中共同經過很多大大小小的回憶開心的時侯跟她一起喜樂悲傷的時和她一起分享委屈的時替她分擔生氣的時為她氣憤慢慢地一點一累積記不起來自是甚候,好像喜上她了回過頭來才發現一廂情願的單戀好像也是幸的一種表現

每天都跟她一起相處的關係都不知道身邊失去她會是甚感受到了國中三年級的時候,她終找到了她的初戀從我身邊離去那個男生是我都認識的學長她還會跟我討跟學長相處的經過一方面我是替他高興但另一方面又會覺得酸溜溜的感覺這次應是我第一次發我對這個女生的感覺原不是友情那簡單日子一天一天的流逝,又升上了同一間高中女生的初戀也因而無疾而終我又回到在女生旁的空位

因為小白個性活潑,外貌姣好的關係升上高中以後她變得很受歡迎。經常都會有不同班別的男生希我能幫他一下而我也繼充當女生身邊分擔者的角色替她解愁替她分憂很快她又找到第二個戀人這次的男生是我班上的班長性格風趣幽默為人樂觀好動當我發現小白跟班長開有小互動的一開始,我是既期又擔心方面是兩個跟我很熟而在我眼中都很完美的人走在一起讓我很安心擔心方面是小白因為太投入愛情裡面而缺了理性常常會因各種小事而傷心我在身邊看著就很不是味兒

很快就來到三年的現在兩個還是如膠似漆我很興幸他兩個可一直在一起也希走到最後有一個美好的結果不然的話那個深在我心底處想追求小白的想法又要跑出來了

baizhihan 2019-01-17 20:23:55

日本藤素: http://mycstw.com/goods-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