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8 22:05:00向日葵

那年夏天最美的星空

那是一個陽光炙熱的夏天,在被藍色覆蓋的澎湖,我們相遇了。因為都熱愛打工換宿,緣分的牽連,讓我們在同一個老闆底下工作,於是我們的故事就開始萌芽了。
在澎湖我們上山下海,一有空閒時間就出門享受陽光,工作的時候總是會去探對方的班,下班時就一起出去玩,那時我們都深深被對方吸引,都有著熱愛大自然的心、都愛運動、都愛冒險,相處起來竟意外的合拍,人生能遇到一個和自己如此相配的人,有多難得呀?但我們之間存在著一個很多情侶會害怕的問題,就是距離,從前的我認為自己不可能會接受遠距離戀愛,但這次我完全沒有退卻的念頭,認為這麼難得的緣分,不該錯過,於是在星星滿天的夜晚,我們牽起對方的手。
在澎湖相處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回到台灣仍然和彼此保持穩定的聯絡,遠距離雖然讓我們有時會有隔閡,但我們都很有耐心的溝通,只為了解決我們之間的任何小問題,半年多的時間,在爭吵、溝通的過程,我們都沒有分開的念頭,反而是在溝通後更愛對方;平常會讓對方知道自己目前在做什麼、今天發生了什麼事、自己情緒的變化等等的瑣事,讓彼此更有安全感,彼此為對方做的事、改變的地方,都讓我們的感情越來越穩固,其實遠距離跟近距離最大的差別只是在見面的次數和時間,即便我們無法像一般情侶一樣想見面就見面,但我們都會開心的規劃見面的時間、耐心的等待那天的到來。這一切一切,都讓我們能更勇敢的面對未來,不管是感情還是工作,我們互相扶持,成為彼此心上的力量。
距離不是感情的殺手,任何感情都需要彼此的耐心和包容,這半年多的時間,一天比一天更愛對方、更了解對方,直至今日,我們的感情穩固的難以切割,希望現在牽著的這個人,就是自己的一輩子了。


baizhihan 2019-01-17 20:57:55

日本藤素: http://mycstw.com/goods-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