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1 13:43:27向日葵

因為妳,我成長了

      高中時的我對愛情的看法就只是抱著一個在人生中可有可無的態度。但其實心底深處還是對它抱著一個非常大的期待。

       上了大學後因為在學校內都沒有什麼自己特別中意的女生,再加上我自己本身當時也是比較內向害羞的人,於是我便開始下載交友軟體來使用。直到有一天我遇到了一個很特別的女孩,她有著圓潤可愛的外表和熱情活潑的性格。一開始問她為什麼要用這軟體,她說只是上來殺殺時間的,但聊著聊著我們之間的溫度也隨著聊天的內容越來越提升,也知道了一些她過去因為前男友死亡而導致她心中所留下的陰影,於是我便決定幫助她走出這段過去。但付出付出著,我竟然不知不覺的便愛上了她,她也同時願意把她的心交給了我,於是我們便在一起了。

       雖然我們見面的時間不多,但那一次的見面我非常的珍惜也真的覺得當時跟她在一起好快樂。那週五她跟我說她心情不好,我便決定去她家安慰她,因為之前在訊息上也有聊了蠻多色情內容以及有聊到一些彼此對性愛的看法與彼此對其都是抱著享受的態度,於是那晚我們便發生了性關係,這浪漫且又帶著點淫靡氣息的氛圍甚至蔓延到了第二天早上,於是我們隔天早上便再做了一次。

       但因為前男友的死實在太讓她無法忘懷了,再加上當時的我還真的非常不會慰人,只是一味的想把自己的想法和價值觀加給她,而非讓她有心靈上的撫與倚靠,甚至我也對她惡言相向,於是我們之間的距離便開始疏遠甚至起了許多的爭吵。

       到了那年的七月夏天我們便決定分手了。雖然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但我們在這段時間都是真的付出了自己的感情而非玩弄彼此。從這次的經驗中我學到了尊重和瞭解他人的感受。每個人的感受都是獨特的,我們沒有能力去改變任何一個人的價值觀,最重要的還是聆聽跟祝福,也許她需要的不是意見,而只是一個人的陪伴跟聆聽自己的心聲和被瞭解跟撫慰而已。我一直對這段雖然短但甜蜜的關係抱著感恩的心,到了現在也很高興她有了新歡,我也真心的祝福她能夠就這樣子和他好好走下去不要再分手了。

       真心謝謝她這段時間對我的愛與包容,雖然沒能讓妳得到一個依靠,但這段時間我真的非常開心且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