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8 13:36:49向日葵

以為會長久

還記得,當初跟前男友在一起時,我們都剛上高一,因為朋友的關係,所以我們就很自然的認識,不知道為什麼就跟它很有話聊,不論是電話中,社群裡,當面...,可以講的話題都很多,所以不知不覺的就喜歡他了

  我們認識不到一個月就在一起了,因為有一次聊天聊到半夜的時候,它突然問我,是不是喜歡它,那時候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就直接跟他說,對我喜歡你,所以我們九月八號就在起了,每天都一直過著很快樂平順的生活,一直到在一起八個月的時候,他突然變得很冷淡,講話愛理不理,所以我就問他說,是不是對我沒感覺了,他只說感覺淡掉了,我就跟他說,那我們分開吧,可是那個晚上我的眼淚根本沒停過,談戀愛到現在哭最慘的一次吧,隔天,去學校一看到他的臉,眼淚又直接流出來,完全沒辦法控制,那時候心裡只想著幸好沒同班阿!不然就更尷尬了。

  可是這次分手只分了兩天,他就回來說要複合,那時候因為真的很喜歡他,所以就複合了,就這樣我們到了高二,那時候他開始在學校熱音社當主唱,玩樂團,所以就慢慢的大家都知道他們,而且說實在是真的長的不錯,可是可能也因為他好像有點紅了,所以態度慢慢變得有點愛面子,走到哪裡都要顧著面子,我哪裡怎樣他也要要求一下,剛好那時候我也認識了一個打鼓的學長,我跟學長就變得滿熟的,那時候他就一直問我說,是不是喜歡那個學長,可是我那時候心裡完全沒有這個想法,只是他每次一直問一直問,到最後也覺得,不然乾脆去喜歡學長好了,那種感覺一直出現,直到有一次我看到他在社群裡面,跟一個學校聊天,居然還叫那個學妹,小寶貝,因為看到這個,所以我就主動提出了分手,可是他卻覺得我是因為喜歡學長想跟學長在一起才分的,但那時候,感覺心裡好像有一部分是真的滿想跟學長在一起的

  分手之後他反而對我比以前更好,就像高一那時候一樣,所以也就沒有說跟他斷的很乾淨,這關係就一直到高三,升上大學後,那時候他跟我說,他院一等我到我回去,可是他說完這句話得兩個禮拜以後,就跟別得女生在一起了,說實在,是真的滿受傷的,之後就沒跟他聯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