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7 22:52:02向日葵

矛盾男孩之勇敢向前衝

那年,國中剛升上高一的小屁孩,一個全新的環境,「HI 同學,累了嗎?! 要不要肩膀給你靠一下」 女孩:「不了,我還沒這麼累。」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親密接觸,一個莫名其妙的搭訕,兩條平行線莫名其妙有了交點。

    女孩:「欸,中秋節要不要去平溪放天燈?」 「白癡喔!是元宵節啦!」 雖然一開始搭訕的玩笑只是為了跟這個女孩當朋友,但是在不知不覺中喜歡上了這個腦袋常常會短路的女生。在班上我們總是打打鬧鬧在一起,每次都會有人問我們為甚麼不乾脆在一起就好了,我們都會尷尬的笑,然後就會一直罵對方,那個時候的我一直很享受在這樣的相處模式當中。

    我是個矛盾的人,喜歡一個女孩,卻也不會主動去告白,我喜歡與她像朋友一樣普通的打鬧相處,想有更進一步發展,卻也覺得到此為止就很好了,我不是怕告白之後被拒絕會尷尬或是當不了朋友,我只是認為真的有必要在一起嗎?目前這樣子也很好阿,但有時候又希望可以在一起,沒錯!我就是這麼矛盾。

    慢慢的,我這隱藏在我內心裡面小小的掙扎,本來以為只有我自己會知道的小祕密,在有一天突然就變成大家都知道的秘密……上數學課上到一半,前方傳來紙條:給小阿凡,我沒多想就打開來看了,「你喜歡我嗎?我想知道>///<」我捏了自己的臉頰,摁!很痛,不是在做夢,在捏了大腿,摁!非常痛,這真的不是在做夢,在我苦苦掙扎的這個階段,這張紙條無非就像是上帝下凡,下凡來要幹嘛我也不知道,無限的激動與喜悅讓我理智的弦毫不爭氣的斷了,立馬提筆寫下了「非常喜歡」四個大字,然後瀟灑的遞紙條傳情!沒想到我傳給前面女孩的時候,她連看也沒看就往前傳了,當下我的臉呈現O口O!(不誇張,真的蠻像的)我的眼睛就像追蹤雷達一樣死死的鎖定在紙條上,然後就看他停在了我一個死黨那裏,死黨轉頭用一個(我都懂了的表情)很滿意的看著我。就這樣,小阿凡的內心小祕密經過渲染在渲染成為了班上眾所皆知的八卦頭條,輿論的壓力鋪天蓋地的像我襲來,我就像是裸裸的趴皮雞一樣,沒有任何還手的力量,秉持著就算要死,我也要死在戰場上的精神,我勇敢的出來面對媒體大眾,我對我的所作所為感到非常抱歉,不對!這是柯振東,我勇敢的面對班上同學,沒錯!我就是喜歡,我就是坦蕩蕩!我的坦蕩蕩也成功的終結了大家的輿論八卦。

    從那次事件之後,女孩就在也沒有跟我講過話了,小阿凡的初戀就這樣宣告失敗了,我雖然打贏了戰爭,卻也輸給了戰爭,但是沒關西!英雄都是經過每一個偉大的戰役,才成就了英雄,小阿凡是不會因為一次的失敗就認輸的。




P.S 我現在跟現任女友過得很快樂~至少學期末不會分手,肯定不會被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