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6 23:28:20向日葵

一年半的賞味期限

我的愛情其實很單純也可以說很不單純,就這樣來說好了,我是同志很多事都不能做又很多事都可以嘗試,這一段真的很轟轟烈烈。

我剛上高中的時候,有一位學長長的普通,但卻是我喜歡的型,他高但不狀也不肥,然後我們之所以會在一起是因為相處久了他覺得我很可愛,他是這麼對我說的,然後我是因為他的很多貼心的舉動讓我感到很窩心,所以才答應和他在一起。

我們的愛情不算很坎坷,每天都還蠻甜蜜的,就算不在學校上課,他還是會約我出去玩,然後他第一次牽起我的手是在我們班上前面,他很順其自然的牽,真的覺得他沒有再害怕的,然後我當然就是很害羞給他牽,當時的腹部實在是太多小蝴蝶太多酥麻的感覺了,那時真的很幸福很幸福。其實我是個非常愛吃醋的人,不管男的還是女的我都吃,可能是他沒有給我很大的安全感吧!但我覺得就算有給我安全感我還是會吃醋,在一起的時候我既任性又難搞,但他卻事事的包容我真的覺得很偉大,他有時候會讓我生氣,但其實根本沒有甚麼事情好生氣,他就會溫柔地用他的雙臂抱著我,直到我賭氣消了,人都是這樣吧!在一起的時候通常都不怎麼珍惜,但我確實是這樣不珍惜,所以現在才後悔。

和他再一起的一年多快兩年,這段時間我們時而甜蜜時而又不甜蜜,曾經讓我最感動的是,他在我生病的時候陪我坐公車回家還陪我去看病,然後在我家住上一天,那時候真的是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候,但我感冒甚麼事都不能做,其實還蠻可惜的,但我是很不舒服的時候他抱著我,我不但不覺得不舒服還覺得很溫暖。只有一次我們吵架吵得非常兇,是因為我吃醋吃得太厲害的,那時候他跟我說他和那位學弟其實也沒有甚麼,就只是那個學弟一直很愛和他肢體接觸,我看到當然超級不爽,還四處和我的朋友說為甚麼他要給那位學弟這樣子,但我沒有想到其實他根本就對他沒有興趣,以致於成為我們分手的一點,但其實會分手也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因為他那時候也已經上大學了,但我很不懂為甚麼他不要留著這段感情,我哭的死去活來,難道是因為大學有更好的人嗎?我一直都很不懂,等到我真的上了大學後我才覺得原來碰到的人都不一樣,和高中那麼少的人當然不一樣,我真的很痛恨他用這個理由來告訴我要和我分手,當然,分手之後我把我自己活得更好,而他曾經也回來要挽回,但我已經走出來有一段時間了,若我又回去,我覺得到最後傷害的人又是我,我不想我也不要這樣委屈自己,能當朋友我就不想要再回去當情人。

我的這段感情是我的轉折點,是我對愛情的看法改變,這樣他其實真的還蠻偉大的,也很想告訴他,謝謝你親愛的我的學長,謝謝你帶給我那麼好的一切,也把不好的一切也給我,真的讓我對於人性有很大的看法改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