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6 22:20:04向日葵

自己的幸福要自己經營

以前我總覺得怎麼可能會有人因為感情而自殺,這樣的行為要底要有多大的勇氣,直到那次失戀,我終於懂了那種很想消失很痛很難過的感受,我能了解那些想自殺的人原來內心是如此的亂。
   
或許是在這段感情付出了太多心力,所以一系之間什麼都沒有了就覺得心好空洞,吃不下飯,滿腦子都是前男友。那時我一直放不下,雖然他當時真的爛透,他喜歡上別人對我冷淡,他手受傷也不理我,跟我約好的情人節也放我鴿子讓我一個人再從沒去過的捷運站等不到他,但我還是像笨蛋一樣一直在他旁邊,直到他說要跟我分手,雖然很難過,但現在想想或許真的是種解脫。

    直到我發現,其實身邊就有一個一直對我很好的人,他開始追求我,無時無刻都陪著我,陪我吃飯、陪我念書等等,甚至就連我很想看驚悚片卻又很怕,他會打電話給我,什麼話都不說,就只是陪我看那部電影,在我害怕的時候陪在我身邊,我知道在他的世界裡,那個唯一就是我。不管我做什麼都會一直一直跟著我,我那時覺得很煩,但不知不覺還是一直接受他對我的好。
   
半年後,我在臉書看到一句話,寧願放下那個不愛妳的人,也不要放棄那個愛妳的人,看了這句話我真的覺得我要接受那個把我當成全世界的人,在一起之後一切都很美好,他也馬上帶我見他的家人,我真的覺得我做對了,直到他上了大學,一切變得不一樣,他不會一直打給我了,晚上也都在外面,因為這樣我變得越來越沒有安全感,直到知道原來他跟他們班的女生有曖昧,我真的掉到谷底了,連這麼愛我的人都能背叛我了,我不知道我還能相信誰。

    我開始無時無刻的掉眼淚,體重也直線下降,我不知道我到底跟怎麼辦,我該挽回嗎?他還愛我嗎?真的很複雜,他開始反反覆覆的一下子說要跟我分手去喜歡另一個女生,一下子又說想跟我繼續在一起會跟她切乾淨,直到最後一次,他真的選她了,我沒有挽回了...真的太失望了,雖然真的還是好喜歡他,或許是習慣以前那個一直黏在我身邊的人,突然什麼都沒有了,我看著我一起逛的夜市、一起走的路、一起做的好多事,真的是物是人非。

    我開始不想面對關於他的所有事,我不發任何動態了也不主動聯絡他了,三天後,卻發現他一直去按我臉書的讚,他開始傳訊息告訴我他的現況,我沒有回應,還記得有天晚上他打電話給我,我沒有接,但我拿著電話大哭我心裡想的竟然是我沒接電話他一定很難過,我也不想聽到關於他和她的事,因為對我真的好殘忍。他隔天又打來了,我依然沒有接,但我回訊息了,他開始問我好不好,我說很好,他說他只是一時的新鮮感,他發現心裡都是我,他跟那女生出去心裡都一直想到我。
   
我心軟了,我們又在一起了,度過了一年的遠距離,有幾次真的很想放棄,但是我告訴自己,最困難的都撐過去了,我一定要跟他讀同一間大學,盡全力做了備審資料後,我真的上了亞洲大學,我的堅持戰勝了我的不安全感。三年多了,我一直很用心經營這段感情,如果哪天真的還是師這段感情,起碼我不後悔,因為我真的努力過了。只要不要放棄任何機會,就能得到幸福,幸福根本不能強求的,因為我的放手,才能讓彼此了解,彼此心裡最重要的是誰。上了這堂課後,我更能了解,因為擁有過才覺得失去很痛苦,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要氣餒,因為一定有人會因為前男友的離開而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