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6 21:11:53向日葵

只屬於我們的愛情

前陣子流行一個交友軟體,知道這軟體的人不少,也有藝人代言過。有天,我很好奇,所以下載了這套軟體,裡面有個功能叫「搖一搖」,可以搖到身邊周圍很近的陌生人或者是自己認識朋友,就在11個月前,我現在的另一伴搖到了我,而我們有聊沒聊兩個月過去了,在放寒假回桃園的前一個晚上,我想去一中街走走,可是朋友都回家了突然,手機剛好傳來震動,上面寫著「在幹嘛?」,我回答:「我想去一中街,可是大家都回家了」過了幾秒鐘手機又傳來震動,上面寫著「我可以陪妳去喔!」就這樣我們見面了,永遠記得第一眼的感覺,高、帥、花心,就這三個形容詞,一中街Jane&Tony義式料理是我們的低第一次吃飯的地點,吃飯過程中我們聊了很多,彼此了解一點,發現他是個很健談的人,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我們聚餐。

「一見鍾情」我以為只是偶像劇會上演的情節,不會發生在我的生活上,但那天他卻說「我喜歡妳!」我說:「一見鍾情嗎?」他說:「摁!」我當下的心情是高興害怕各占一半,其實那時候我是喜歡他的,只是愛情也需要負責任的,為對方的感情負責,我想了一陣子,在他再一次告白的時候,我答應他和他交往,因為我很清楚我是真的喜歡上他了!我們每一天都很相親相愛,每天都很幸福,而明天也就是0416是我們在一起九個月的日子!我想要每天都是我們的甜蜜期,永遠在一起,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