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7 20:56:06向日葵

謝謝你,愛過我,傷過我

  謝謝你,愛過我,傷過我

 

我反覆瀏覽著她的個人部落格,試著在裡面搜尋一些蛛絲馬跡,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還有一絲絲的怒氣。我問你:你們之間有沒有什麼?你總是肯定的說:沒有、你想太多了、怎麼可能。但我就是懷疑,我對你越來越不信任。


總是在你耳邊追問你和她的事情,因為自己的第六感。總認為她的網誌罵的人是我,一些感情上的委曲求全是對你。還記得某天,我們和朋友一起吃飯,突然我看見你包包裡的手機亮了,我順手拿起來替你看,是一封簡訊。上面打著:老公,我要出門囉!那一刻我的心都揪緊了!甚至是反胃!我佯裝鎮定的拿到你面前問你這是什麼?我看見了你眼裡一閃而過的驚慌,但你說:我不知道啊!應該是他傳錯了吧!我要求:那你現再打電話給他問清楚!一段爭吵後你惱羞成怒,最後又變成是我的問題,我害怕失去所以我當下退讓了,甚至跟你道歉,但我內心知道我的直覺是對的。


終於,有一天,喜歡她的另一個他偷偷的告訴我,你常常去找她,在一些消失的夜裡,和她漫步在海邊,你管她和誰出去、給哪個男孩子載,你只是不停的在騙我,亦或者是說,我在欺騙我自己。你們在部落格上偷偷的曖昧,在我看不見的時候在一起,在你還跟他在一起的同時拿走了我重要的東西,我先打了一通電話給她,我直接了當的問她,她跟你到底是什麼關係,我對她說:你不知道他有女朋友嗎?她說:後來才知道。


這邊我也覺得她在騙我,因為她常常發文罵我但又不承認,我又說:那你知道他有女朋友了你為什麼還要跟他這樣對我?接著她說了讓我印象深刻的話:恩……就是一種依賴吧!最後她說她會放手。和她通完電話後我打了另一通電話給他,我告訴他對方都已經承認了,為什麼還要繼續騙我,我邊哭邊罵他,他默默的道歉,然後我們依舊在一起,但是關係依舊惡劣,那陣子他去全家打工,我們好幾天都沒有通電話,他說他在上班叫我不要打給他,我很聽話都不敢打,然後我又去看她的部落格,突然發現,他們把對方的好友名稱都改成專屬的名字,愛心符號再刺著我的眼睛,試著登入他的帳號,他的密碼改了。


我覺得心很痛很痛,所以我先打了一通電話給她,我說你們現在是怎樣?她在另一頭跟他朋友還在嘻皮笑臉,然後直接掛了我的電話,我無處宣洩所以我不聽話的打了電話給他,然後他對我發脾氣,我忘不了他說:我真的瘦夠你了!我要跟你分手!用因為我在他上班的時候打電話給他這個理由,這是我聽過最爛的藉口了,他終於說了要跟我分手,我突然冷靜了下來,好,這是我給他的答覆,我客套的說了一些謝謝他一年多的陪伴之類的蠢話,我們之間的感情就這樣結束了,我開始自己放聲大哭,甚至做非常蠢的事情,我不吃東西甚至瘦到37公斤,後來我覺得,有時候不能緊迫盯人,或許是在我這裡得不到紓解,所以他更想往她那裡去,不單單是他的問題,我的態度也有問題,雖然他曾經狠狠的傷害過我,但時間久了傷痛多少都會撫平一些,我得到的是,在痛苦中的成長和經驗,我學會了好好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