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0 21:56:39向日葵

全部都給你


  聖誕節晚上,大一女生宿舍裡有男友的就和男友情話綿綿,沒男友的就會和朋友打屁聊天,我就是後者。

   等我掛掉和姊妹掏的電話時,我突然大聲吶喊:「我好想交男朋友喔」室友聽到了,我們就討論了一下,隔了幾分鐘,她的手機突然有人說:「誰想交男朋友?」噢!天啊~她和她男友講電話開擴音,結果她自己忘了電話還沒掛,對方都聽見我們剛剛的對話了啦,真的羞死人了,害得我好尷尬,很想挖個地洞把自己埋進去。

  之後他們作媒幫我找到了一個符合我心中想要的人選,我們從互加FB好友到用賴聊天開始慢慢認識彼此,一開始是我對他很有興趣,很希望他能對我上一點心,只要我傳給他的訊息他有已讀,看到已讀二自我的心便感到很滿足,他有回覆我,我就覺得感動得要死掉了。一開始我主動的密他,其實我心裡怕怕的,因為都是我在問他問題,他好像對我沒有太多的好奇,那時其實我有點擔心主動出擊會嚇到他,但是我室友鼓勵我對愛情要勇敢,不要怕受傷害。

  我就小心翼翼的不讓對方發現,其實我心裡有多麼澎湃,多麼渴望他能成為我的男朋友,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想時時刻刻裝備自己,期許自己在未來的某一刻遇見了你,你能一眼就看到我,對上我的頻率?

  大約經過一個多月,我們終於要見面了。我好興奮又好期待唷!即使我等了很久才等到他來接我,但是我心中滿是感謝,因為我期待和想像很久的第一次見面,真的有美夢成真的一天,你不會知道這對我來說是有多麼的不可思議,在不久前我在心中默默許下的願,真的要真實上演的那刻,我的情緒真的很激動。

  之後他送我回同學家,晚上他主動傳賴給我了,我好開心喔!跟我要電話,問問我今天跟他出去玩如何什麼的?到了我回家以後,我們開始通話,每天晚上聊兩三個小時,掛掉電話以後,我很驚訝為什麼時間過那麼快?而且還會有很想再撥過去的衝動,但是我知道不行,要克制自己。

  兩個多月過後,我們談到第一次見面時,他覺得我是沒有心機和城府的女孩,聊著聊著他覺得他很了解我。有時候礙於我在宿舍裡講電話,有些情話我不方便講得太直白,但是我說了一兩個字,或是用很多的單詞說的斷斷續續的,他很神奇地說他懂我的意思了,我心裡覺得怎麼可能?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他怎麼會知道?我要他講一次,哇哇哇~他真的說出我心中的想法了耶!我問他怎麼會知道我要說什麼?他說:「我也不知道。我就覺得我好像認識妳很久了,我覺得我了解妳,就像口渴了拿水喝那種的自然反射動作。」我都高興得快要瘋了,真的好像心電感應的感覺唷!

  他跟我說戀愛最美最令人稱羨的時刻是曖昧不明的階段,這是最幸福快樂的滋味,我們都很想珍惜彼此,繼續在我們生活中創造和累積很多很多的小感動。

「不要想著失去的,要想著現在擁有的」這是他最喜歡的一句話,而我最喜歡他說的一句話:「再累也要等妳和妳說說話」這句話讓我知道幸福是要每天經營的,談戀愛是不可以偷懶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