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23:00:32向日葵

自作多情


 

  「欸,我打算開一個公會,公會圖很可愛唷!是我自己用小畫家弄的,你要不要加入?」我對著電腦螢幕,敲打著鍵盤,私密了路人,ID是嵐。

  「你是?」表示對陌生人的疑惑。

  「你好,我是沁。」我移動了滑鼠,到他身旁坐下。

  「因為我剛好符合創公會的條件,又喜歡大家一起玩,一起聊天的感覺,你願意一起嗎?」我說,順便打了個大笑的表情符號表示善意。

  「可以啊,可是我這支是分身喔。」嵐說。

  「沒關係啊,歡迎你加入SA大家庭!」我說。

  這個遊戲我已經玩到滿等了,沒有想練其他角色的衝動,只剩下聊天的功用,剛好也喜歡認識人,就創個公會來招收一些人以及新手了。

 

  上了整天的課,一回宿舍就是開電腦,剛好看到公會上有成員在線上,彷彿今天的疲憊都煙消雲散了。

  「大家早唷!」想要讓大家熱絡就必須有精神一點。

  「會長早。」嵐說。

  其實嵐就是我第一個會員,已經是創會三個多月了,理所當然也成為了我的副會長,我們還沒招收到願意留在這個小公會奮鬥的人,因為新手只會把這裡當成一個踏板,說難聽一點就是利用完我之後,資格到了,就會到大公會去,福利也比較多。

  「哈哈!早唷!嵐今天有沒有乖乖幫我招收新成員阿?」我隨口問問。

  「今天有收到兩個新手阿,轉職之後就退了,可能也是假新手吧!哈哈!」嵐發了一個流冷汗的表情符號。

  「沒關係唷!辛苦你了。」我傳送到公會據點。

  「不會啦,反正也沒事做。」這就是嵐對於我的感謝的回答方式,總是想讓我覺得是小事一樁,但我相信他是很認真地對我好,其實就算沒有收到新成員也無所謂,有嵐陪我,就不無聊了。

  這三個多月相處下來,我知道了嵐23歲,和我相差了5歲,是個水電工,照片看起來不高,大概165,黝黑,瘦瘦的,不抽菸,對我好,不喝酒,一個人住,不吃檳榔,我喜歡,但是,單身嗎?

 

  「欸,嵐,你怎麼不多出門,一直待在家,哪來的豔遇?」我試探性地說。

  「懶。」簡潔有力地回答,也沒有反駁,大概是單身吧。

  嵐也到了公會據點,坐在我的旁邊。

  「怎麼?被怪打死了才回來?」我挑釁地嘲諷他。

  「沒有阿,因為你在這,怕你孤單寂寞覺得冷。」嵐說。

 

  但依我在這個遊戲待的時間,理所當然地認識很多人,嵐也知道,怎麼可能會一個人呢,就是死鴨子嘴硬不肯承認是想來陪我吧,或許是日久生情吧?我們越了解彼此就越曖昧。

 

 

  兩個禮拜過後,我爸突然在期中考的前兩個禮拜禁止我玩電腦,並且把網路線和數據機都拔走,我和嵐就這麼斷了聯絡,直到我考完期中考的那天,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到家,開遊戲,想見嵐,才發現他退了公會,也沒有在線上。

  後來我和別人詢問他的事情,才知道他去了別的公會,可是因為他詐騙別人的點數所以被退公會了,我冷靜下來思考,原來一切都是個陰謀嗎?

 

  就這樣從日久生情變成了自作多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