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22:52:19向日葵

朋友??


  高一的某一天,我被朋友給誤會了,他認為我在她的部落格上打了不好聽的話,而且還用匿名,讓他心情很糟,於是下課時她的好朋友過來問我了,當時我很驚訝!她雖然認識我不久,但好歹有半年了,竟然認為我是那種會背地裡做那種事的人,聽到後心情整個被影響到,後來有一位她的男生朋友聽到,就直接說是他做的,他也解釋向那位女生解釋了。那一天是我們變比較熟的一天雖然我們同班,但是我們並沒有什麼交集,因為發生這件事,讓我們變得越來越熟。

  從那天起,我們變成傳簡訊的好夥伴,每天都在傳簡訊,不管是多麼無聊的事。靠著每天傳簡訊分享心情,我們也變得越來越熟,還發現我們有一些共同的興趣,而且還有發現原來他們家就住在我們家附近,因為我們都住很近,有時候還會相約一起去逛夜市,他第一次約我時,我很驚訝,因為是第一次男生約我單獨去逛夜市,說實在的讓我有點緊張,在逛的時候我們一直在聊天,我都有買東西吃或者什麼的,但直到我們逛完後,我發覺一件事,他怎麼什麼東西都沒來,可是他約我一起逛的!這讓我有點疑惑,他是為了什麼而約我的。

  快要到月考時,有時候他會約我一起去麥當勞讀書,要一起研究功課,原本是他希望我來教他,我每次都跟他說我會的不多,所以沒辦法幫很多,結果到最後都變成他在教我,讓我每次心中都有點慚愧,明明是我要教他的,反而倒過來。還有一次已經在段考前一天了,他緊急跟我說,希望我能他家教數學,那一次我真的超緊張的,我是很想幫他,可是我自己單獨去男生家裡,感覺好奇怪!正當我在猶豫不決時,他跟我說他媽媽回來了,我總算鬆口氣,好險我沒馬上去他家,不然真的場面會很尷尬!

  有一次也好尷尬,他約了班上幾位男生去他家煮火鍋吃,但突然當天快中午時打電話給我,叫我跟他們一起吃,我原本要拒絕,因為全部都是男生,就我一個女生去,真的超級怪,可是他又不准我不去,我就只好硬著頭皮去他家吃火鍋了。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他很怪,晚上突然打給我,請我幫他用臉書的遊戲,還給我他的帳號密碼,可是他明明就有男生朋友,怎麼偏偏叫我這個女生,而且還給我密碼,難道不怕我偷看他的訊息嗎?

  班上後來突然取了一個綽號給我,竟然是x大嫂,非常無敵地奇怪 明明在班上我很少跟他說話,怎麼會取這個綽號,有時候我不懂,不懂我們沒有再一起,可是總是發生一些有點稍微超過朋友之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