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9 15:44:08向日葵

心跳加速的季節

                    

 

人物介紹

翼 一個渴望愛情的13歲男孩 放蕩 愛玩 歛不住的傲氣

羽 一個長相普通到不行的女孩 當她13歲的第一次戀愛 改變了她

 

那年,我們還很青澀,不懂啥麼是戀愛,直到遇到了對方

,以往的霸氣和囂張的模樣,不知為何,到了這裡,全變了樣,一眼見到,那個女孩,只記得是國小同學,可能是那時玩著自以為是的戀愛遊戲時,不會注意的女生,因為看不上眼,心中起了壞想法:「沒有經驗的女生最好騙了,不如和以前一樣,玩看看好了」

 

原來錯的人是我,愛玩樂的我,原本抱持著是一種戲弄別人的心態,但是我居然一頭栽進了名為愛情的泥沼之中。

 

還記得,我們當初的對話,我問:「羽阿,我發現以前的我太愚昧了,妳就在我旁邊,我卻沒發現妳才是我一直追尋的那個人。」羽回答著:「我明明這麼醜,我配不上你,我到底哪一點好,你會看上我?」翼暗自笑了笑,說著:「說啥麼呢?妳怎麼會配不上我,妳的臉和心,早已征服我的心了,我還怕我配不上妳呢!

 

 

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我們兩個的關係越來越緊密,早晨裡的空教室,是我們幽會的地方,像是怕被別人見著似的,依偎著對方的身軀,握緊的雙手,是單純,無邪的相愛,當那天之後,她在改變著,臉蛋,個性,都漸漸蛻變成,一個光鮮亮麗的女生,但是漸漸的,這平凡的戀愛,已是強弩之末,第三者,是一個虛幻,是我不曾見面的人,至今是一個謎。

 

 

曾經,寫下,我是翼,妳是羽,今後的每一天,我會帶著妳飛翔,因為妳是我的翅膀,很動聽,但是虛幻的承諾,中就被現實打敗。

 

,是翼想嘗試的一個動作,但是拒絕,明顯的道出,我們之間的問題,原來,是會害怕的阿,對不起說了再多,都挽回不了我嚇到她的事實。

 

聽說,她喜歡上一個學長,但是終究是單戀,原本說好羽翼雙飛,卻被現實帶走,羽毛總是要落下的,還記得不死心的翼,問著為何,結束,她說:「給我100個理由,你愛我的理由」

 

慌了的翼,明知道,早已無法挽回兩人的關係,但是傻傻地寫下,100個爛理由,說我愛她。

 

 

早已逝去的青春,純純的愛,早已終結,她會記得我開導她去愛人,但是我也學到了愛,不是不放手,是要在結束之後,懂得放下,雖然在日後的每一天,我尋覓著,與妳相似的身影,但是還是找不著,因為那些人不是妳,只是有妳的殘影。

 

謝謝妳,,因為有妳,我才能活得像自己,我們都算是初戀,那些單純的愛,已經談不起,但是我們知道,我們有過,一段美好的關係,看著現在的妳,那個把妳撿起的人,會連我的份好好照顧妳,讓妳開心,讓妳愉快,祝妳幸福,我會帶著記憶中的妳,繼續生活下去,去尋找屬於我的伴侶,期望在日後的飛翔,能遇見像妳一樣,能治癒我的心靈的,另一對翅膀。


  蒼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