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 23:20:48向日葵

在我和天空之間



關於我,我曾經暗戀過一個男生,他叫小空,他長得很帥,瘦瘦高高的,剛好是我喜歡的類型,我經由我的好姊妹隻隻認識他的,那時我們有一大群人在打保齡球,四個男生,四個女生,那時我問隻隻:「他是誰阿?好帥喔!你們怎麼認識的?」隻隻在一旁小聲的跟我說:「他是我高中時的同班同學。」在當中有兩個男生跟她是高中時的同班同學,分別是小空和google,她跟google比較熟,因為她跟google國中就同校同班了,到高中還讀同所高中同班,那時小空並沒有打保齡球,google說他很累了不想打,然後我問隻隻「小空為何不想打呢?」隻隻跟我說:「他的學校前幾天校慶,他跑步跑了一整天,所以到今天還很累。」我問隻隻「能不能認識他?」她說:「當然可以阿!」然後隻隻就帶我到小空的面前,我跟小空說:「嗨」,他也回我「嗨」,隻隻跟小空說:「我是某某某,她加你fb的話,你要加她喔。」小空回隻隻說:「我知道了」,那時我就覺得小空是一個不太愛講話的一個男生,還是只是因為校慶而累了呢?這是我們第一次碰面的場景。

之後我們蠻常出去玩的,都多虧了隻隻,google要出去玩時都會找隻隻,隻隻就會趁機問他「那我們也找宜庭一起,可以嗎?」他說:「好阿」,所以我們蠻常四個人一起出去玩,出去玩時都是他們男生載我們女生,我都是給小空載,所以每次要去玩時我都很開心,因為終於有時間能跟小空相處了,小空載我時我都會趁機跟他聊天,很多事情我都把它扯出來聊,為的就是能多了解他,但他總是回個幾句而已,我們的對話很快就結束了,所以常常會感到有點小失望,想說他怎麼這麼不了解女生阿?!不知道我想跟他多聊點嗎?不過跟他出去玩,還是有值得開心的事啦,我終於要到他的電話了,這樣我們沒碰面時還能用line聊天,我是屬於很被動的女生,所以能要得到他的電話,我就覺得我很厲害了,在我們沒有出去玩時我就用line跟他聊天,他回的蠻熱絡的,還會加上一些貼圖,我們聊蠻久的不像是跟他碰面時那樣,讓人感覺他很害羞不太敢跟我講話那樣,碰面時總是我要找他聊,他才會跟我聊這樣,他都不會主動找我聊天,不過聊line時他會主動line,他還把去屏東偶然間看到彩虹的照片拍下來傳給我看,我那時就超級開心的,過年時他跟我說他有去廟裡拿發財金,他還拍那邊的樣子給我看呢!我會把我跟他聊的情形跟隻隻說,她也替我感到開心,偶爾google會找他小空來我的學校打球,他們的家離我們學校很近,騎車只要幾分鐘就到了,他們來時都會找隻隻,隻隻就會找我,我們四人就一起打球,我也會在我們要打球時跟小空聊上幾句,可是就那幾句後就沒了,他也不會主動找我聊天,我們四人在一起時他幾乎跟google聊天,不太會理我,我心想怎麼碰面跟聊line會差這麼多,之後我從隻隻那得知道了原因,他從以前到現在都沒交過女朋友,不懂女生在想什麼,也不懂體貼女生,就是一個對愛情方面上很遲鈍的一個人,我知道了以後就覺得怎麼會喜歡上一個木頭,那麼不解風情,我還要等他等多久呢?

剛好有其他系上在舉辦綿花糖傳情,我就趁這個機會傳情給他,當然卡片上寫的並沒有那麼明顯表示我喜歡他,雖然有這樣的念頭,想直接當他的面跟他說我對他有意思,但我不敢沒那麼有勇氣的跟他表白,當他收到棉花糖時他嚇了一跳,沒想到還會有棉花糖傳情那樣,他跟我說:「謝謝我送的棉花糖」,還附上很可愛的貼圖,我看到時就整個很開心,雖然我有暗示他想要兩人一起去吃個飯或到哪逛逛,但他好像不懂似的,還是把google跟隻隻也一起找來了,當下我真的很傻眼,現在是什麼情形阿,之後我也不會再想單獨找他出去了,我第二次送他棉花糖傳情時,他很明白的用line跟我說:「我們只是朋友,別再送什麼傳情了,這樣我很困擾。」我當下看到整個就很難過、很生氣,想說他怎麼可以糟蹋我的心意,那一段時間裡,多虧了隻隻的陪伴,她都會找google來搞笑,我們三人吃了幾次飯也聊了小空,google跟我說:「其實你們的事我太致上都從小空那聽說了,而棉花糖的事,只是他不想被他們班誤會及上課的時候被叫到外面去,你別想太多,他只是話沒說的很婉轉,誠實的跟你說他的想法而已。」聽了他的話後,漸漸地我也想開了,既然對方對我沒意思,何必為了他傷心難過呢?所以就算之後小空跟google轉來我的學校,我也不會再去接觸到小空的事了,就算碰面也只會打聲招呼,他們找去玩,只要有小空在我就不會去了,免得尷尬,過了很久,我有比較放下了,他們找去玩我也會跟去,就算有小空在也沒關西,到了某一天,我沒想到小空會來line,他跟我要我的課表,他說:「他想回送我棉花糖,之前只是不喜歡上課的時候被叫到外面去,我應該不會介意吧!」我回他說:「我不會介意」,然後他跟我小聊了一下,他也用了很可愛的貼圖回我,我心想經過上次的事,他以為我會那麼容易原諒他嗎?他現在跟我聊,好像那時我們沒發生過那樣的事一樣,而且他太可不必回送我,這樣做只會讓我產生誤會吧!我有把件事告訴隻隻,她也這麼覺得,她說她知道小空要送我,因為小空也有要送她跟google,我們倆都在想小空回送我,只是不想欠我人情吧!而不是有其他的意思,收到棉花糖之後我們倆沒交集了,也不會一起出去玩、聊line,我想我們就像陌生人一樣各過各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