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20:59:27向日葵

夜聊


  

五月二十二號
叮咚「好想交女友喔」一個對畫框跳出臉書,熟悉的名字,周小春?前男友的朋友

「好想交男友喔」「你甲賽 介紹個亞洲妹給我」「介紹各陸官哥給我 」「王大年(前男友)」「這我不要 換一個」「好吧 那只能我親自出馬了」「好唷 你可以哈哈哈」
一個嬉鬧的對話開頭,我傳了一個朋友的臉書給他跟他說這是個好女孩,他問「他會抽煙嗎?」「不會==」「可惡 我覺得會抽菸的女生超屌的欸」「你喜歡會抽菸的唷==覺得屌也未必會追啊」「我一直都很想要一個會抽菸的女友」「我會抽菸」「!! 是命中註定嗎?」「我長期抽煙啊==我的貓還是菸的名字」「萬寶路 哇災」「marlboro」「那我們根本天作之合啊!」「嗯來追我啊 哈」「那也要等你跟大年分手啊 我才不做這種傷天害理的事」「嘖 這要我怎麼解釋」「直說啊」「0517我們就分手了但是因為很多原因所以我們現在保持穩定交往中只有陸官的人不知道外面的人都知道我們分手了裡面的不知道而已」「  I’m sorry...
穩定交往 真的滿複雜的」「所以說不管你剛剛是不是開玩笑 別讓其他陸官的知道」「恩 OK的」「還有我說 幫我介紹也是認真的 哈」「這麼喜歡陸官的喔」「我喜歡真男人外面的都不太真 裡面的感覺會好點 不侷限陸官啦 man就好 最好能接受我抽菸的」「所以他不能接受?「他說他要是知道我會抽菸他就不會想認識我了 而且我也為了他戒菸了」有沒有這麼誇張~ 又不是吸毒」很多事情是他不會懂的吧他不會懂為了他戒菸有多煩人」「愛應該是要能包容對方的一切「嗯 我都包容了最後還不是被甩了」更何況換個角度 以欣賞的角度來看 會覺得很美「我是真的覺得女生抽菸很美 除了那種蹲在路邊的啦 哈哈真尷尬耶 我今天還跟大年說:我覺得妳的動態都超屌的 難怪他沒什麼反應 哈哈」「其實他跟我提分手的當天晚上就有人打給我說你現在單身了我可以追你了嗎 我心裡冷笑了一聲」「也太快!當晚耶!!」「我超傻眼的」「滿屌的顆顆 接受一下啊」「你追我我就接受啊」「這~有個問題在 官校的人都不知道 如果我現在追你 你又接受 大家會認為我橫刀奪愛歐買尬 誤會就大了」「哈哈哈哈哈 好啦」「而且你們才剛結束 一定對他還有餘情 我不想當別人的殘影」「為了小春哥哥的清譽 我只好放棄了」

「妹子 話不是這麼說 相信我們是有緣份的 只是情勢目前不允許」


於是故事就這麼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