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20:57:40向日葵

初戀

 

2012年,盛夏。
還記得剛踏進校門的時候,滿心期待能遇到新的不同的人事物,但卻沒想到遇到這樣令人既酸澀又甜蜜的愛戀。

去年的時候我遇到一個對我很體貼又時常關心我的人,我的心時常小鹿亂跳不知所措,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被那個人打動了心,我會莫名其妙地想要關心那個人,對他的一舉一動非常的注意,讓我的心情非常的浮躁,到了最後越來越在乎對方,處於暗戀中的感覺,當寒假來臨時,我們約好一大群好朋友一起出去玩,在這個快樂的暑假中我慢慢地被他打動,最後答應與他交往,他是一個非常會照顧別人的人,總會先替別人找想、付出,我們剛開始在一起時非常地熱戀,但有時還是會吵架,因為會了一些有關他前女友的事,朋友們叫我好好跟他溝通,但我總不知道該怎麼說、說些什麼,到了最後我才懂得,不好好溝通是不會了解彼此在想什麼、想說什麼,因為有溝通才能夠更了解彼此、解決問題,我跟他在一起很快樂但吵架時就很不快樂了,我總是以他為中心,有時還忽略到我的朋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我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分配時間才能更好,當我還沒有另外一半時我也想著我應該不會是個見色忘友的人,但沒想到我居然也是個見色忘友的人,我對我朋友感到很抱歉,我知道我自己應該去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如何達到最平衡的狀態,可能是因為我在這個愛情中是個愛得比較多的那方,導致自己比較吃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