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21:52:34向日葵

0.5+0.5=♥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一加一等於二,而是0.5+0.5=1

  因為籃球,我們相遇。那時候,她看我的第一眼我並沒有多想什麼,卻怎樣也想不到我對她的情意在心底,萌了芽。之後兩個人越走越近,就這樣理所當然的在一起了。但最初卻沒有別人口中所說的熱戀的感覺,不知道從何時開始,不停的爭吵,或許是相差了四歲,許多的想法、價值觀都有落差,甚至連愛情觀都有巨大的落差。就這樣,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把緣分越吵越薄,終於在寒假,我們第一次分了手。

  但短暫的幾天之後又復合了,復合的頭幾天,也許是她害怕在次的失去我,對我的態度又像剛在一起時那樣的熱情,但沒多久又一樣了。一直到六月的畢業典禮,這中間又經歷了兩次的分手,第一次是因為家人的關係,對於我們這樣的人們,想要得到家人的認同是一件難事兒,要想得到家人祝福更是雪上加霜,雖然家長嘴上贊同著,心裡卻不這麼想的,我媽知道了之後更是百般的刁難對方,盡一切毒辣的酸言酸語,因為這樣,她承受不了壓力向我提了分手。第二次是因為她的不忠而我報復,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在在一起之後,離開對方那麼長的時間,雖說也不過二十天。最後,就在畢業典禮那天,我們又再一起了,沒有任何理由只是因為仍然還喜歡著、愛著彼此。

  後來,是漫長的暑假,她出國了。開始過著有時差的生活,雖然有時差又相隔遙遠,但因為網路,又加上時差也剛好沒那麼差,即使我白天時她那兒是夜晚,我們依舊可以透過網路來聊天、談心。這期間說了許多許多從前從未對她說過的話,也分享了很多很多自己的觀念,在透過兩個月的交心談話中,雖然隔了個太平洋但我們的心卻因此而變近了許多。經過了兩個月平和的磨合期,她回國後,終於有了像他人口中所說的熱戀期的感覺了。我們變得比從前更好,她的心也乖乖的放在我身上了,而這故事還繼續寫著。

  我的愛情跟別人不同,也不被傳統世俗所接受,但只要我們的手緊緊牽著不放開,給彼此打氣加油和陪伴,一定可以走過阻礙在前方的所有困難,斬斷所有的荊棘。我的愛情跟所有的人都有個相同的地方,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有許許多多的摩擦,但因為珍惜彼此想繼續在一起的這種信念,努力的溝通想讓彼此更好,所以有磨合。來自不同家庭的兩個人都是一,但一加一等於二並不是最完美,不如兩人都保留下其中的二分之一,相加成最完美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