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19:37:23向日葵

邂逅

 

兩年前的夏天,剛成為大學新鮮人的我們,在迎新晚會上,有了第一次的邂逅。
你是我直系學姐的親弟弟,因此我常常從學姐那聽聞很多有關你的趣事。

  那時候的我對於他口中這個有點白痴卻不失率真的人,感到很好奇。

所以當我知道你也會來迎新晚會,便期待著我們的見面。
 
晚會前我和朋友約好小聚,時間難免緊迫,我們就是在這種匆匆忙忙的情況下打了個照面的。記得那時我剛從公車上跳下來,以小跑步之姿跑進校園,一面不忘注意時間,心想要是連這麼重要的活動我都遲到的話,那一定很糗,步伐也不知不覺的加快了。

  「小姐!小姐!」後頭有個聲音喚住我。我不耐煩的轉過頭去,怎麼這麼剛好在這節骨眼上來攪局呢?「什麼事?」「我想請問一下大一的迎新晚會在哪舉行?」我低咒了聲:「跟我一起走吧!」,我們就這樣一前一後的走進會場。

 一進會場就開始了第一支舞,然而這是我們第一次牽起手...
 
事後經過學姐的介紹,我才發現原來那個男孩就是你,怪不得我覺得有點眼熟
之後的幾次,也是在團體活動中見到面,有時候我們會四目交接,我總是微笑著和你揮揮手,你則是以羞澀的笑容回應我。
 
我心裡常暗自覺得你是稀有動物,在這開放的台灣竟然還找的到像你這種單純率真的人。
 
升上大二後,開始了我們兩週一次的聯誼生活。
那天聯誼結束後,你像個男孩般自告奮勇說要再帶我四處走走,所有人鼓舞著我們,室友也在一旁叫著:「晚上不用回來沒關係!」,你的臉頓時紅通通的,笑的所有人人仰馬翻。
 
我真的想都沒想過,平常看似呆板的你,竟然帶我到山上,勾著我的肩膀一起仰望星空,而且還帶我去吃宵夜看電影,我們沒命似的拼命玩。

  回途,你送我到宿舍門口,我跳下車,把安全帽遞還給你,黑暗中的你,問我:「可以抱妳嗎?」,我心想:沒想到你也有這麼浪漫的時候。我輕輕的點頭,你順著我伸手的姿勢把我抱個滿懷,我們相依偎了好久,放開我之前,你輕輕的在我耳旁說:「我喜歡妳!」,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咻一下的騎走了。我看著手中你忘記拿走的安全帽,覺得你實在是太可愛了!
  後來我們終於有機會單獨出去,每晚的一通電話也絕對少不了,可以聊到凌晨三點也不管明天是否早八,而你似乎被我的活潑氣息給感染,整個人開朗了起來,學姊也常罵我把他親愛的弟弟帶壞,但我們都知道他樂見其成,於是很順利的交往下去。我們的童話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不管未來,只管現在,這一生能遇見你,是我lucky

                          未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