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20:44:43向日葵

忘不了你的好

 

 

 

 

 

在高三下的時候,剛跟前男友分手半年左右,當時正值準備學測的時期,跟前男友在一起時都會跟他一起去學校附近的圖書館讀書,剩一個人的時候都自己一個人離家較近的圖書館,偶而會遇到班上的同學,幾個星期過去,大考前一個月,我慢慢跟班上的某兩個男生熟了,其中一個男生在考前一周跟我告白,雖然跟前男友分了半年,但心裡還是有著疙瘩,而且是在考前一周,前男友也想挽回我,我對前男友也還沒完全放手,但分手時的原因真的讓我心痛,我們三個完全都沒有辦法專注心思在準備學測上,前男友和我不同班,在分手的這段期間,我和心儀我的男生因為在同一班級而好感日漸產生,後來我答應他的追求,他變成我的男朋友,在交往前期,我們並沒有很了解彼此,因為個性差很多所以很常吵架,他當時的個性是比較暴躁,比較大男人,所以很容易被他的話語刺傷,甚至讓產生分手的念頭,在考完學測後因分數不理想,我們決定拚指考,又這樣吵吵鬧鬧了半年,指考成績出來了,還是不理想,當時還為了要不要參加參加重考班的事情吵架,我指考完已經沒有心力在去準備重考,我無法陪著他參加重考班,他覺得我在他重考的那一年很有可能會變心,不管我怎麼加強他對我的信任,他還是沒辦法相信我,最後我決定依照指考分發上了大學,他參加重考班衝刺,我只好忍痛分手,他在重考班的期間我們都沒有聯絡,在大一的那年,我也有遇到心儀的對象,正處於曖昧的期間,他又剛好考完學測,我們又繼續聯絡,我們還是忘不了彼此,慢慢解開彼此的心結,這一年彼此個性也改了很多,復合的這一年多,雖然偶爾還是會吵架,但我們更會為彼此著想,感情也變得比以前更好。

 

 

 

小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