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21:38:07向日葵

The words from deep heart

 

我跟他的相識那麼的荒謬,
我們的愛情卻如此地的深刻.

  永遠都記得那天早上,我一如往常的打開社群網站,卻發現好友中有個陌生的臉孔,而這個人的名稱是XX柒,與我一位學妹的名字XX琪十分相似,滿腹疑惑的我便敲了這個陌生的帳號,詢問是否為學妹.結果他竟然到了下午才回覆我訊息,卻是如此的有禮,引起我對這個人的好奇心,於是,我們就這樣聊了起來,後來看到他的某文章,對她的好感瞬間全都消逝,一篇文章裡,十句九句是髒話,怎麼看?但在我們深入聊後,我實在覺得他是個很特別,很可愛的孩子.

  在一番了解後,我們便常常分享著彼此心事,很平凡,但在他的言語中,卻總讓我感到莫名的快樂,我不懂為甚麼,只知道在他身邊,我就是沒了任何的不好情緒,甚至我根本忘記甚麼是憤怒以及悲傷.

  某天,糾察學妹竟然問起了這位我從未謀面過的他,我感覺他充滿敵意,我不懂原因,但也就沒多問了.

  另一天,學妹竟託人拿封信給我,原來這信是從未謀面的XX柒交付轉交,信中的內容沒有甚麼,只是他上課無聊所以寫了封信給我,但我卻欣喜若狂,珍惜的就像我的生命一樣,記得那天放學,我與學弟們在球場打球,突然間的大雨,讓我們不知所措,而我們慌張的跑去能夠遮雨的屋簷避雨,卻發現在我口袋的信不見了,於是我很緊張的跑出去找,淋了全身濕,為的是那封沒什麼內容的信.

  我們在一起是在那浪漫的七夕,由於美麗的月光下加上誰看了都會心情變超好的繪本在眼前,於是,我們開始了,那平凡卻深刻的愛情節奏……

  很快的,我們有個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社團,並且我們約定好,誰先離開就沒了這段感情,我離開了很多次,但她從來也沒有離開過.但這次分手了,他沒離開 我也沒離,我不懂為甚麼他選擇不要退出我們的社團,他曾經很愛過我吧,
  從前的我很任性從來不認為自己錯,尤其是在他面前,他總是這麼讓我, 就算是我錯也不會道歉,依然都是他在安撫我,而男生都要面子,我卻從來沒給他過面子,就連在他朋友面前,也常常直接罵他,其實我也明白我很任性,脾氣也不好,但他從來沒對我大小聲過,更沒兇過我,但也許是被他寵壞了吧,只是我卻越來誇張,在一起快一年半的時間,只有前幾個月我是好好地跟他說,後來總動不動就說分手,我們一個禮拜就分手一次吧,都我提的,他從沒提過!只因為我們之前還沒在一起我曾說過,我最討厭動不動就說分手,就因為這樣,他從沒提過,一年多的日子就這樣,每個禮拜都在分手,但他總也有那個能耐讓我不再有這個想法繼續支持下去,曾經對於感情可有可無的我,當我發現我已經太愛她的時候,他要去當兵了,我卻不安的情緒加上他換照片換密碼沒告訴我,猜疑心加上太多的事情,就以為他一定變了,所以隨便編個理由就說要分手,但最後才知道,他是因為帳號被盜所以換,照片也其實沒什麼,當我後悔時,能夠聯絡他的方式我全都試過了,他不回就不回,也許他真的累了,有誰能夠接受這樣動不動就分手,尤其,我從不說"對不起".
  分手前,那時我感覺好像變了調的時候,我還記得有次,我們吵架,其實是我誤會他,但我當時不知道所以然就罵他,罵的不怎麼好聽,承認我真很不可理喻,電話中,他說"對,我就是狗!被你這樣罵." 當下我哭了,但卻不想道歉,所以我就直接掛了電話,到現在我還是很care這句話,其實分手後,我很多次有再跟他說明這些事情,但很顯然的他好像都已經不再在乎這些了,也只希望關係就現在有就好,那我也想順其自然,我只要提到深入點之前的話題,他馬上人就會消失不見,所以我很清楚哪邊是他的禁區,感覺她變了就要快轉話題,只希望能夠維持這好不容易撿回來的友誼.
  分手有段時間了,其實我覺得分開的時間拖得太冗長,就算分開的時還有愛,現在要回去,也許感覺也變調了吧,常常覺得我不再熟悉他了,他的步調和我的呼吸一樣迅速,我難以跟進,也許在心裡,還有一定的地位, 但其實心裡已經怕了,順其自然吧一切.

  分手後,每天都在哭,只要一沒有人看到的時候,晚上或是白天都一樣,眼睛隨時腫樣,甚麼事情都不能做,書也沒翻過整整兩個月吧,連翻開都沒有,真的沒有心情做任何事也沒了動力.分手後就把自己天天都搞了很累,然後去睡,這樣也比較好入眠,剛分手時.我是直接連工作都直接沒趣連請假都沒有.很誇張.得荒謬吧!

  漸漸地也希望自己不要再受到她的動態 或是他的限制對想來影響我的心情起伏,我也相信我能夠,吸引力法則吧,讓我現在越來越能夠做我自己,不會再這麼愛哭,對於愛情沒這麼嚮往了吧,他是我第一個愛的這麼徹底 這麼深的男人 也許 我根本沒想過我會因為他變得這麼魂不守舍.


也許,哪天,暮然回首,這會是我們彼此永遠愛的最深刻的記憶.
平常人看也許平淡無味,真的是非常深刻的記憶,烙印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