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17:26:08桑蒂

我也好想要啊.... 【明星婚禮】「槿汐」孫茜婚禮 旋轉木馬完成承諾(分享)

  《後宮甄嬛傳》的「槿汐姑姑」孫茜和富商蔡遠航8/4在北京舉行婚禮,現場用10萬朵鮮花布置,新郎特別做了「旋轉木馬」,完成對新娘子的承諾。

孫茜有「旋轉木馬情結」,幼時她去遊樂園玩旋轉木馬,老是坐到南瓜車、坐不到想坐的馬,認為坐到了就是人生的圓滿。蔡遠航放在心上,前兩年陪她回家鄉蘭州,就買下旋轉木馬全部的票,讓她坐個夠。婚禮上,他騎著木馬「轉」出來迎娶她。

兩人交換戒指時,他對她說:「這6年來妳給了我愛、給了我家,把我從一個孤兒變成幸福的人,將來我老了,什麼都不記得了,我也會記得我愛你,我不知道永遠有多遠,我只知道牽著你的手一輩子,誰也別落下誰。」她熱淚盈眶地哽咽說:「我會替你天上的媽媽照顧你一輩子。」

 



a3366181-4663-449a-a22b-c20f999d2ad4_704_1049696_241933.jpg


我也好想要啊.... 【明星婚禮】「槿汐」孫茜婚禮 旋轉木馬完成承諾(分享)



(照片來源/新浪娛樂)
---------------------------------------------------------------------------------------

好感人喔!!

之前看后宮甄嬛傳

就覺得槿汐姑姑超美啊.....

今天看到報導覺得真像是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故事

好感動

也為他們感到開心~

不過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的我 不免有點羨慕啊XDDD(被老公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