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 16:06:05桑蒂

素顏最正女星 美照 潘慧如教你正確卸妝!!

潘慧如談保養 素顏美貌連小S都稱讚

 

 

 

 





素顏最正女星 美照 潘慧如教你正確卸妝!!

 

 

YES娛樂 67日綜合報導 

上綜藝節目卸妝挑戰素顏見觀眾,或許是許多人的惡夢,不過這對潘慧如來說一點都不困難,甚至連毒舌主持人小S都稱讚:「素顏比化妝美!」,但就算是天生麗質也經不起時間的考驗,潘慧如把多年追求美麗所得到的心得,寫成《急救!好感肌》一書,大方分享美麗秘訣給所有女性。

藝人潘慧如:「第一個呢,要卸妝的步驟應該先從眼睛開始,越脆弱的地方先卸,眼唇卸妝液擠在你的卸妝棉上,怎麼卸眼睛呢?第一要有敷的動作,為什麼要有敷的動作呢?就是你避免它搓揉的次數太多,你的睫毛就容易脫落,或者是產生細紋。」

藝人潘慧如:「好,敷完了之後呢,我現在是眼睛閉下來,由上往下這樣子慢慢地,然後再來把眼睛張開,由下往上敷著,這個動作是要去溶解你的難卸的睫毛膏,還有眼線液,嘴唇也很脆弱,所以不要搓揉,一樣也是用敷的,然後再把它卸掉。」

 

 





 

 

藝人潘慧如:「接著呢,就要大面積的來卸全臉,在手掌擠上卸妝油搓揉一下,用畫圓的方式,把你的卸妝油抹在你的臉上。

以上所有的動作請輕柔帶過,抹完化妝油之後重點來了。藝人潘慧如:「接下來這個動作非常重要,是什麼呢?叫做乳化,就是你把水打開,沾一點點水在你剛剛抹過卸妝油的臉,大家有沒有看到?會起白白的。」

 





 

這個動作可以徹底清除臉上殘留的彩妝,沖洗乾淨之後才開始洗臉。藝人潘慧如:「請在手掌心裡面搓出泡沫,之後再清潔。」

用指腹讓泡沫布滿全臉,潘慧如拿出像刷子的秘密武器。藝人潘慧如:「它可以去除,有一些會騎摩托車的同學們,裡面毛孔的角質。」

去完角質之後就可以把臉洗乾淨,潘慧如通常會用洗面乳洗2次臉,徹底清潔,這樣的卸妝方式她持續了8年。

 

這真的好美喔!常覺得潘慧如越來越美、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啊這個….雖然素顏是很美沒錯,不過最近潘慧如最近好像新聞有點多,甚至還有點風波呢@@?這是不是在宣傳好感肌的書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能知道美肌正確卸妝的方式,我也是很開心捏!!

因為她的卸妝方法除了步驟一開始(卸妝油我都用力搓用力擦= =””)還有用刷子以外,都和我差不多!!!!

我的皮膚很薄很脆弱,不常化妝,卸妝時我都儘量卸乾淨~~

但是我的皮膚……哈哈哈,好不好就更不得而知了(~~~~~~~~~~)

 

 

 

 

 

 

 

 


 

 

 

 


 

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移除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