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1:42:57樂_娃 ☺

嘖嘖 ,, 請假 ˇ

老爸,,上面有個圓圈圈會旋轉請您仔細看著他 ˇ 謝謝合作.

您現在已經被我催眠了,,放鬆放鬆在放鬆 好了 ˇ

老爸,,你現在已經要讓我請假了 對吧 去 催眠失敗 ---- 靠ˇ

搞了這麼久你還是不要讓我去 ---- 想清楚 ,, 那是奶奶耶 你老媽耶 ˋˋ

沒看過你這麼沒良心的拉 ,, 拜託 平常人邀我我死都不去的耶 今天我反常的要去還不讓我去 去去去 ---- 你們吼 沒良心拉 ˋˋ

可愛的奶奶,,小女不孝押 ˇ 都怪你那沒良心的兒子 明知道你洗腎還不讓我照顧你 ˋˋ 阿阿阿阿 爛爛爛爛爛 ----- 淦 ˋ凸ˊ

上一篇:失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