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02:58:31Sundark

獨自的旅程(一)

在一個月前

有請賢哥為我皆下來的軍旅生涯抽牌

結果顯示

這段是獨自一人的旅程,在這過程中不論是身心靈都有許多成長的可能性

當時的我對這結果第一個想法就是,看來不會太輕鬆囉!

 

一個月後的今天,想起這個結果

有種「阿!確實是如此」的感覺

 

----------------------------------------------------------------------------------------------------------

2/6突然接到兵單,2/9在台中中興嶺那當兵

那裡是一個很「涼」的地方,每天就是掃地、吃飯、睡覺

幹部管的不多,而且大多都是國防役回役,背景相近比較有話題聊

在那裡待了兩個禮拜,目的是調適我們的心情

以及抽籤決定皆下來的單位

在這段日子裡,每天都會有一些小道消息,比如說這次的籤有外島

誰誰誰可能會去哪裡,誰誰誰可能會被留在這裡........

本來,我剩下的軍旅生涯,幾乎是確定會留在這裡了

到了正式要分發到部隊那天,才接到消息被另一個單位強行拉走

那個單位,之前就耳聞過-->586旅

非常、非常硬的單位

 

當下知道這個事,心情真得很差

被這樣強行拉走其實是不太合情理法的

有一種完全被人宰割、擺佈的感覺

黑色顏色的生氣,漫布著.......

生氣的背後,有個直覺告訴我

「這才是我要走的路」

於是,有光進來,心打開了

黑色霧漸漸消失

 

去那裡,看看吧!

上一篇:轉化期紀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