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23:00:00sunadokei*奔

愚人節已過

每當一有壓力,各種逃避的念頭都能瞬間竄出

點開各種網站看各種訊息,就是絲毫沒有解決正面問題的行動

只要點開google查詢設計相關,然後找些靈感,之後就能安心睡覺

但我選擇了最折磨的方式

國文老師最常說的一句"人,就是犯賤"

我想我就是那一份子吧 (笑


咦?我還笑得出來喔?還真是不知死活


明天看你還笑不笑得出來!就不要哭著騎車!



恩.我還是來為自己的未來打拼一下好了
愚人節已經過了不要再跟自己開玩笑囉~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號 晚上十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