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23:30:08sunadokei*奔

岔路

我在追求的是甚麼? 到頭來決定權還是在自己


親愛的日記:

直接開門見山地說吧,現在面臨了非常困難的選擇

每天都有不同的結果出現, 使我異常的不安與恐慌


目前的工作平平的、普普通通的、每一天就是這麼過

騎車十分鐘,  準時下班打卡回家, 工作上有同事可以問,可以教

這是2D、平面的設計, 與我所愛的3D、商品設計不能說完全不同

至少還是在設計的道路上


只是每天面對著電腦, 我知道這是必須, 偶爾幾個稿件出錯,  偶爾彌補

這樣說來似乎相安無事


卻在前幾天天外飛來一封簡訊

"哈囉, 現在工作順利嗎? 我們現在缺設計師和設計助理喔 ^__^"


一問之下才知道, 班上兩名同學進入一家工廠型態的產品設計公司, 問我有沒有興趣

待遇、制度、學習, 從朋友得知一切都很好, 


遇到岔路了



現在在這平穩累積的經驗值, 如果跳過去又是個未知,一切經驗值要從頭累積


但,是我愛的3D,是我愛的商品, 一切回歸正軌, 開始工業設計



???????????????????????????????????????????????

???????????????????????????????????????????????




腦子好亂, 與家裡人商量是強烈的反對, 覺得現在這樣就好

與朋友商量, 分兩派 

"這有甚麼好猶豫! 要是我就馬上過去阿"

"這是你想要的嗎? 我是覺得這不是我要的,所以不會"


越問越亂, 最後決定權還是在我手上

如果在這累積一定的經驗值在跳是不是會比較好?

但這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有哪個產品設計公司願意栽培新手?



兩個問題揮之不去, 尋求很多幫助, 看了好多文章

有的建議不要輕易跳,至少待三年

有的認為年輕就該多闖, 追求理想


最後, 決定權還是在我手上





真想, 甚麼都不要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二日

下一篇:永保赤子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