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22:10:25sunadokei*奔

每個時期的自己都該喜愛,包括現在無知的我。


雖然現在腦袋無墨水,心亦不靜,但

還是想在這裡打打字,看看內心是否還活著


每當夜深人靜意識到自身的單薄,心真的會包得緊緊

緊到想流淚


單薄來自於對未來的迷茫,熱誠與抱負無法伸展

也許這會讓我更成熟,或是體認社會另一面

同樣的,似乎感覺到甚麼在漸漸失去

    熱 情


不顧一切往前衝的拚勁

我想‧我在追求


分不清該樂於現狀還是堅持理想

這些可以同時存在,又同時困難


想到這裡,心很酸

想逃離這一切到深山野嶺,自由自在的生活

自由自在做我喜歡的設計

自由自在的說話談天

自由自在的大家一起生活



多 好



大家總是說想太多,但我相信沒甚麼事做不到的

心中的相信卻還無法戰勝現實的殘酷

當我打出這句

心像淋上了檸檬



酸的讓我想閉上眼



我需要活著,我需要空氣陽光水,我需要 呼 吸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日



上一篇:宣洩

下一篇:何去何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