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20:22:35♂★ 鹹魚 ☆♀

永遠的老朋友不會消失因為她在我心中

我指的老朋友是張芸京

我沒有不愛她了

也沒有不想在為她瘋狂了

也不是我愛上了別的藝人了

這些都不是

只是我最近發現我錢越用越少了

買書的錢 買什麼哩哩叩叩的錢

都是要錢的

但我花在阿京的東西也很多錢

雖然沒有那些買超多的人花那麼兇

只是我突然覺得我是該要不要再買了

我也不是不支持她了

而是我想省下那些錢

以後我就可以去看妳的售票演唱會喔!!!!

阿京不好意思我可能只能在旁邊默默的看著妳

妳就是我生命中的永遠的老朋友

沒有妳這個老朋友存在我人生中

我真的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像現在一樣開心快樂

在我最傷心難過一個人孤單時

是她陪在我身邊的

是她讓我開心快樂的

也是她讓我再度微笑起來

也是她讓我再度可以有勇氣去交好朋友的

張芸京妳永遠都沒有消失在我的心裡

因為妳永遠都在我的心中沒有離開過

張芸京我愛妳

也謝謝有妳在我的人生中

更謝謝我的回憶裡有妳

我還是很愛妳 想妳 支持妳的

希望妳不要忘記還有我這個鹹魚在支持妳喔!!!

我會很想妳愛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