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20:19:27♂★ 鹹魚 ☆♀

不要在傷害她了 我真的很難過 很傷心

引用又時微薄
希望那些傷害阿京的人
可以不要在傷害她了
我相信阿京真的快要承受不住了
可不可以讓阿京開心呢??
我看到阿京又再度氣喘
讓我真的很捨不得她
我不希望阿京是因為我們其中的一些人而氣喘發作了
阿京她是真的很愛我們
希望不要在傷害她了
我看了真的很傷心也很心痛
沒想到會讓阿京承受不住了
我想一定是很傷很傷的話
我希望那些人可以不要在用這些話傷害她了
我相信阿京看到很多人要給她的信
她是很開心的開啟那些信來看的
但她應該是沒想到是讓她看到很傷心
阿京妳太堅強了啦!!!!
看了我都不捨了
真沒想到妳簽書會前一晚你竟然都沒睡
卻是哭了一整晚
阿京我真的很捨不得妳
雖然我那天也是抱病去看妳
但是我還是希望妳是開心的喔!!!
想起妳那天是開心的跟我說聲哈囉
是那個開心的笑容
但你卻跟我一樣
喜歡讓大家看到妳開心的一面
也不願意讓大家看到妳傷心哭泣的一面
阿京妳真的很不想讓我們這些始終愛妳的人
擔心妳是吧!!!!
阿京我真的很想問妳
妳現在好嗎???
妳現在開心嗎???
我希望這一些問題的答案都是好的
阿京妳一定要為我們這些始終愛妳的人
堅持下去喔!!!
我會一直支持妳愛妳的
還是那句我在簽書會跟妳說的話
再送給妳一次
就是阿京加油喔!!!!
傷害阿京的人
請你們多為阿京想想吧!!!!
不要在讓阿京一直哭泣下去了
我真的很傷心會發生這樣的事
阿京妳不要在哭泣了喔!!!!
我不想看到哭哭的阿京喔!!!!
阿京加油
我永遠愛妳 挺妳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