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19:50:08♂★ 鹹魚 ☆♀

1204個日子的努力絕對不會是白費的

剛剛看完最後五天的影片後

讓我忍不住想哭了

因為看到這個我超愛的阿京

終於有今天這樣的成就

我好開心喔!!!!

阿京你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我不能去

我真的很遺憾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你終於實現了這個夢了

你站在舞台上可以盡情的唱屬於你自己的歌了

張芸京你要加油喔!!!!

我真的很感動

看你從超偶第一屆走到今天都已經發了兩張專輯的你

這一路對我而言好有感觸喔!!!!

辛苦的你

京迷們為你加油打氣

開心的你

京迷們為你開心

掉淚的你

京迷們為你掉淚

不管怎樣的你

我永遠都會接受

只因為我支持你愛你

這就是理由了

阿京你的辛苦我看見了

我也為你開心喔!!!!

可以有今天這個成就

我知道阿京你想說

假如沒有你們這群可愛的京迷

不可能有今天的我

我真的很幸福

老天爺讓我擁有了你們和音樂

阿京我也要跟妳說

我很感謝有你

因為有你我才知道很多事情

想和你學習你的拼勁

對音樂的執著

阿京你影響我真的很深很深喔!!!!

我要感謝你

害我都哭了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我永遠都會支持你愛你

我這一輩子會記得我有一個大貴人

就是我最愛的人也是我心中永遠的好朋友

這個人就是張芸京

有你才會有今天開心快樂的我

張芸京你1204要加油喔!!!!

我會在台灣為你加油打氣的

張芸京我想永遠都跟你說

我愛你 我支持你 你不是一個人你還有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