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14:45:56台中始丟筆

03:說話的方式

開始實作之後,漸漸體務到大學時讀過的書裡所描述的抽象的世界
說來也諷刺,抽象的世界竟然是經由實際的操作來獲得證實
也間接的印證,我曾受過的教育離真實的世界太遙遠了,宛如空中的花園,令人讚嘆卻太過空泛
而曾待過的業界也太過浮誇,賣弄自我與社交力是大多數人認為有無成就指標之一

在教室用手工刨木頭的同時,也逐漸刨掉我心裡那多餘的外在
厚厚的雲層隨著那一片片的刨花被推開,心裡也越發清澈
現在也還是一樣很徬徨,其實也不知道最後自己究竟適不適合走上這條孤獨的路

但我很喜歡一位竹編老師對我說的話
"堆疊你的技術,讓你的作品說話"

這世界實在過度喧囂,人人都在用嘴述說自己的理念.設計手法.心情感受
我只想找個角落躲起來好好的慢慢的做,最後讓作品在世人面前不言自明

生活有一百種方式,說話的方式也有一百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