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6 23:25:20台中始丟筆

01:踏出實踐夢想的一小步

如果人生有一個時間表,或許5/31這一天只是我這一生的一小格
但卻是做出抉擇後的第一步,很微小卻很重要

我也不知道順著這條路走會走到什麼樣的盡頭
對於未知的未來擔憂是難免的,期待則是夾雜著
可是,日子不就是每天要過得很期待明天,才是正常的嗎?
風險很高(發現我沒天分),現在的經濟狀況也不是最佳
但絕對會謹守不要把自己逼到死巷,總是要保有後路的狀態
這是為了捍衛自己想要的生活,想要的夢想的最重要的底線
(好吧,這是我參考九把刀的心路歷程後的自我設下的規訓拉)

接下來還有很多關卡要克服,有些方面要成長
"自律"跟"執行力"."強大的心理素質"
其實光這三點就有漫漫長路要走了
尤其第三點是最難,我現在還沒想到怎麼強化它的方法
或許EX跟我重新開始,會有突飛猛進的成長吧(開玩笑)

扯得有點太遠了,為什麼5/31是微小卻重要的第一步
因為我未來要上課的學校---懷德居,我跑去參訪了,還優先取得了註冊的機會
現在發文得當下,我已經確定七月就要去上課了(灑花)
雖然台中林口當天來回會很辛苦,但這是目前我長期觀察後在設計及技術方面最佳的學院
之後能做的就是像阿甘一樣,憨直的做,憨直的跑

說真的,我很笨,這是我想到最適合我的捷徑







上一篇:新年願望

下一篇:00:初秋的一場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