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00:08:26我自己

寂寞真的很可怕

  今天自己搭著公車坐往學校的路程上,我不禁的想起很多事情。人,就是這麼害怕孤單!我看著我手上的手機,我心想,要打嗎?這些日子以來,心總是空空的。好多事情在我的腦海跟心理盤旋揮之不去, 之前那段回憶又因為一個人莫名的躲著我,再度的困擾著我!
或許,我一直在找尋一個避風港!到了最後我才發現原來男生跟女生要的真的不一樣,我好累!面對種種的壓力、家庭問題或是其他難以用言語形容的情緒,我真的只是想要找個人陪在我的身旁,給我他的肩膀跟他的安慰,告訴我這一切都會過去,然後再緊緊地牽著我的手,給我勇氣跟力氣,讓我明白這一路走來我真的不孤單,在這世界上還有人是關心我的!我不懂,為何男生總是要一個女生付出自己的身體才叫愛的表現,而女生怎麼會傻到以為用身體就可以讓愛情常常久久?我一直以為,我真的找到了一個避風港,我也以為他和其他的男生不一樣,只是到了後面我才發現原來我錯了!原來越成熟的人就懂得越多,相對的要求也會變的更多。當這一切都超過我所能負荷的時候,也是離開的時候了!一直想要忘記的事情,再度浮出眼前,我以為我忘記了!只是到了今天,我還是會莫名的想要拿起筆寫下思念的感覺,我才知道原來這一年以來我都沒有忘記過曾經有過的感覺。我是真的很想要忘記....不想要再記起很多事情了
寂寞真的很可怕!所以這幾天以來我過著沒有規律的生活,我甚至不知道我自己在幹什麼!更容易因為別人對我隨意關心的一句話就感動一整天,甚至輕易相信對方和我也是相同的感覺。原來,寂寞是這麼可怕的!